沒想到那麼大的烏龍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抱著一股鳥心情、完全不想要開學面對更緊湊的下學期的我,
想說再滾一鍋排骨湯冰起來當下週的湯底, 又想要省點時間,
便一不做而不休的把瓦斯爐轉到9(最大火力),就回房間收拾心情啦~~

『嗶~嗶~嗶』

咦?好像是我家的警鈴在響耶~發生什麼事情啦?
一開房門,哇!不得了咧~整個客廳都是煙味,室友也跑出來一探究竟
(我們房間的隔間太好了!居然把煙完全隔在外面啦)
天阿~就是我的鍋子燒焦了咩才引發了濃煙~~
速速把火關熄、把門窗打開通風、並且把鍋子拿去沖水
(嗚嗚~我心愛的超貴鍋子阿~)

但是一切已經來不及啦~
門口的警鈴也開始大響了~~
我趕緊撥電話給樓下的警衛~~
『這裡是XXXX房,警報是我們家引起的~是我東西燒焦了~~請把警鈴停止,這裡很安全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警衛:『沒辦法啦~我也無法停止警鈴,消防隊馬上就到了~~』

挖咧~~消防隊??

『不不不~~不用消防隊啦~只有鍋子燒了,有點煙而已,請叫消防隊不用來了』
警衛:『沒辦法咧~我也無法停止警鈴,消防隊應該已經on the way啦~~馬上就到了!!』


靠靠靠靠靠~~~~


接著,大樓開始廣播了....
『各位住戶請注意,火警警報響了,電梯無法使用了,請大家走逃生梯到一樓集合』

住樓下的學姐也來電話了『wawa要不要到樓下疏散阿??』
『ㄟ~~學姐~~這個警報是我引起的啦~~~請不用下樓,我們家很安全』

我只好再打電話給樓下的保全『真的不能停止警鈴嗎?拜託消防隊不要來啦!!』
警衛還是無可奈何的樣子......

打開門口,看到鄰居開始慢慢撤退了,室友居然也穿好外套問我:『wawa~我們要不要也下樓阿?』
瞎米??你瘋了阿~~ 『警報是我們家引起的耶~下樓做什麼?!』
我趕緊請也是笑到快要瘋掉的S小姐快點把家門關起來


接著兩個人就在家裡一直笑、一直笑,然後在想消防隊來了要怎麼辦....
高娃娃為了心愛的鍋子則開始努力的拿鋼刷刷鍋子....


我和室友面對這種情況,真是笑彎了腰也不知道怎麼會出這種狀況....
好啦~聽到遠處開始有消防車的聲音啦~『歐一歐一』的響個不停....

不久,『咚咚咚咚』強而有力的敲門聲~~
打開門,恩~果然沒錯!三個高大的Fireman全副武裝地想要來拯救.....
兩個......一直笑到不行然後又不斷道歉的台灣女生.....
然後第一個救火員好像也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加上好笑,就閃了~~

S小姐KUSO的說~唉唷~太可惜了~他們全副武裝耶....
剛剛居然沒拿相機照一下....  
S小姐念太多書果然會變笨....哈哈~~

然後S小姐說來拿相機把門口的濃煙和警報照一下吧....
順便幫我跟這個難忘的開學前一日燒焦的鍋子留念~~

正在HIGH的時候,門口突然出現一個頭髮濕淋淋的公寓manager....
問我們有沒有事情,然後再聽我們的解釋後,他也覺得好笑,
因為他就住在我們樓上,當時正洗澡洗到一半就沒水了~然後聞到煙味只好下樓疏散....
最後也檢查一下我們沒把公寓的東西弄壞後也閃了....


這就是高娃娃心情鬱足不想回東岸開學的第一件烏龍事。

以後要我寫『你發生過最大的糗事』
我想我有很好的題材啦!!

附註:好鍋子果然是好鍋子,沒有把自己燒壞,而且讓沒力的高娃娃輕鬆的把他刷回亮晶晶的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