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現在高娃娃人在下雨中的西雅圖,沒有西雅圖夜未眠的跡象,
但在街上閒逛幾個小時的結果,感覺這兒的人比波士頓親切,
到處都有人給我們協助...

而我在這裡似乎比較受到歡迎,
有人在街上要給Free Hug,有Starbucks的店員一直對我微笑微笑,
連韓國朋友都說那個店員可能對我有好感:P


喔,其實我不是過太爽,是跟著學校一個團隊來西岸高科技公司參訪,
才會回波士頓不到48小時就又離開波士頓往西岸飛,更不會讓自己的跨年和室友孤獨的在家裡看人家在時代廣場中開心的度過。
完全...完全沒有過年的感覺!!


雖然所費不貲,但參加的公司都是一些世界級大公司,包括:Microsoft, Boeing, Apple, Google, Amazon, Cigular, eBay,Cisco, Intel, Jupitar...等(本來還要參觀任天堂的捏...可惜接洽者離開了....嗚嗚....好想玩玩Wii喔)


這是一個三學分的課程,營隊之前每人分派一個公司作一個10分鐘的presentation
高娃娃很『幸運』的抽到今年一直有大動作的微軟,找資料真的找到手軟,
幸好郭丹尼當時在波士頓幫了我非常大的忙,
讓我的睡覺時間從0hr變成3hr....


該死的微軟居然在昨天發佈了Vista的消息,讓一整天沒睡的我還得上網找資料:(
希望西雅圖一夜好眠。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