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s words
昨天去辦加簽,因為早上還卡著另一個行程,
所以來回在加拿大辦事處和另一個地點各跑兩次,
因為兩邊都要我等,但時間緊迫,只能碰運氣看那邊先讓我把事情處理完,
等我最後再去加拿大辦事處時,已經超過 收件時間11點了,
排隊的人僅剩下兩人(前半小時抵達時還要等四十多號)
因為十點多我已經先來取號碼牌,並解釋剛剛離開是因為去匯款繳費,才獲得警衛同意過號還可辦理。


正在辦理的某男:『拜託...這個人明天一定得去加拿大』
辦事處小姐:『你說阿...他到底跟她是什麼關係?為什麼他一定要去?』
『是....朋友』
『你說她生重病,這種情況怎麼會是朋友去探望?父母家人都沒過去,普通朋友怎麼會過去?』
『可是...他們比普通朋友好,他真的一定得過去看她...』
『那你要說清楚阿!到底兩個人的關係是什麼、女方生了什麼病,這樣我們才能幫你呈報上去處理』
(因為明日週六放假,加拿大辦事處要過耶誕節了,似乎是得特案處理此事)
『ㄟ...他們是....應該...算是情侶關係吧』

聽到此時,我和前方的小姐都急了這男生講話怎麼那麼吞吞吐吐的?
什麼叫做應該算是情侶關係?
前方路人小姐建議:『你就說是未婚夫阿...未婚夫要去看就好了』
某男仍是一臉大便,搖頭也不是,但也不好意思說不是...
路人小姐語出驚人『唷?那是....婚外情?婚外情吧.......這樣的話就是第三者??第三者是吧?那你就說是情婦!情婦的關係...情婦我們就瞭解啦』
(某男不好意思的承認)
驚訝的高娃娃『小姐!你好厲害唷,,居然猜出是這種關係』
路人小姐一副很見多識廣的樣子說『唉唷..有些時候阿!情婦比老婆還重要,這種關係的話咧,情婦生病當然得急著趕去處理唷...』
某男接著打電話跟友人詢問那個在加拿大的小姐到底生什麼病....
也是一副吞吞吐吐的樣子, 辦理加拿大簽證的小姐與我們兩個不相關的路人都急了,
路人小姐又跟我說:『唉...做這種簽證的小姐,真的要有經驗,年輕人是做不來的』

挖咧五四三咧....這樣需要什麼大場面?還不是跟我一樣猜不出來是情婦關係?

最後簽證組先收我和路人小姐的簽證,讓我們早早離開現場...

哈哈....
回台北真好!連這種好戲都看得到...     




創作者介紹

Exquisite life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ernaliu
  • =.="<br />
    還有這檔事喔...
  • Selene
  • 加拿大…你有聽說拿F1可以去加拿大不用簽證嗎?<br />
    我覺得一定是這邊的歐洲人騙我…
  • wawa
  • 當然要簽證啦<br />
    你不要被耍了說.....<br />
    <br />
    我韓國同學持韓國護照去加拿大是不用簽證啦<br />
    但是土耳其同學上個月去了 在美國辦很貴的簽證<br />
    台灣人還是要辦啦...trust me!!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