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新聞:
http://www.ettoday.com/2006/11/03/10844-2011527.htm

到底有哪些發票被拿去報銷國務機要費?起訴書中洋洋灑灑詳細列出712張發票,發票提供者都是吳淑珍,還詳細列出消費地點金額跟實際購買人是誰,清單裡發現吳淑珍、陳致中、陳幸妤、趙建銘都有提供發票核銷,機要費似乎成為第一家庭的零用金。

 

哪些發票核銷了國務機要費,25頁的證據清單一共712張發票列在其中,金額1千4百多萬元,都是誰消費,第一家庭成員赫然在裡面,第一夫人吳淑珍消費集 中禮品、金飾、金額最多,29筆發票將近150萬元,陳致中32張發票最多筆,書籍雜誌金額一共7萬多元,第一夫人最多的是這一筆是SOGO百貨的27 萬,而陳致中就連法律書籍費用也報到了機要費裡,至於陳幸妤、趙建銘夫妻倆為翊安翊廷購買的嬰兒用品20多萬,餐費電器8筆也要7萬多元,原來兩個金孫讀 的美語書,還有趙建銘三井餐宴發票都來核銷國務機要費,國庫通私庫機要費似乎成了第一家庭的零用金。

另外,核銷金額最低的是只有129元是屈臣氏的發票,最貴的消費是黃接意46萬元,大葉高島屋所開出的發票,2、30人名裡有熟悉的李慧芬,貴夫 人團裡的陳辜美幸、林千賀、李碧君都在裡面,還有宗才怡、王春香,還有更多先前沒曝光的名單,關於SOGO百貨的發票,消費金額接近7百萬怎麼核銷國務機 要費,包括吃的用的穿的,食衣住行通通包,這一起訴掀開這令人驚訝的潘朵拉盒子。 

============
難怪趙小子被關都不怕,因為三井費都可以報公帳....
書籍一買七萬元,嬰兒用品也可以拿來報漲,
難怪小安安可以穿『伯伯瑞』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