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顯示文章,也可能是最後一篇公開的文章


第一學期的前七週已經結束,
卸下半學期的壓力即將展開新生活,
很多文章積欠已久,希望如之前預告的,能夠順利補完。
 

如我之前已經通告好友的,本網誌即將關閉,將不再對外全面開放。

儘管我認為我有自信能為自己公開的文章負責(因會公開表示我很坦蕩)
但地球太小了,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誤會與誤解,我想暫時會這樣吧!


關了一陣子,暫時還是先把部分文章(例如美食專欄)留著,
至於其他個人生活記錄,將只限好友或有密碼者觀看;
或網址直接整個關閉,僅限好友登入觀看。


我知道有許多固定的網友、或朋友的朋友會上來喝茶,
平均70人次的日閱覽點閱率其實我有默默關心,
因此

===================================重點來了之分格線========================================

想加入點閱此網誌的朋友可以在這裡或留言版留言給我(無論你認不認識我)
在我想清楚未來將如何處理BLOG之時會     

將各位加入可閱覽名單中                      或
在網誌關閉後依然可以收到電子報      或
登入關閉網站觀看


===================================重點結束之分格線========================================


暫時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