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最著名的食物有三樣---波士頓龍蝦、波士頓派、還有新英格蘭蛤蜊濃湯(巧達湯)


上週末有朋自紐約(*3)、費城(*1)來,加上我們這裡四個MBA同學,隨便湊也有八個人,
只有我和T同學在波士頓吃過幾次龍蝦,其他人都只是嚷嚷著想要吃,
而和爸媽在這裡吃龍蝦的經驗(事實上我去餐廳吃了兩次、在家裡自己煮過一次)
發現在家裡用清蒸的煮法是最經濟實惠又最可以吃到龍蝦鮮美味道的方法,
因此決定在家裡和一幫好友享用龍蝦餐。


我選的龍蝦是chicken lobster,加入超市的會員一磅只要6.99元(1磅=2.2kg)一隻chicken lobster約末1.3-1.5磅,平均大約十元左右,店員撈起一隻隻活跳跳的龍蝦後,問我們是否要煮熟...
喔!太好了~超市還有免費烹煮的服務阿?可省去在家裡洗刷刷的時間囉!
雖然店員好像沒有洗過龍蝦就拿去蒸了....
anyway,上桌後的感覺還真不錯....


除了龍蝦以外,因小娃賢伉儷大發善心,帶著勤儉持家的高娃娃去Costco 血拼,
我們還多買了一大盤沙拉、一大盤蝦子、還有超級大片的pizza(居然只要7.99)
每個人只貢獻了13 USD,有可以擁有一隻龍蝦+上述各種配餐唷.....


怎麼樣?在波士頓吃龍蝦,可是經濟又實惠唷!
夏天過境這兒一定要嚐嚐。

PS外面餐廳大多是一磅14-2XUSD左右
身上的衣服是學校贈送的那件唷..現在是我的家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