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哪裡人?一直以來有不同的聲音.....


計程車司機說『你一定不是台灣人』(要不然我是火星人唷?)
司機:『你一定是外省人吧!』



有一陣子可能因為髮型的關係,一直被認為是日本人,
出國別人都是『你好』『早安』的,我都是『司瞇媽先』『歐嗨唷』
連出國入境台灣,還只有我被發放『外國人觀光手冊』
搞什麼咧.....


2000去大陸內地玩(新疆),當地人說我很像少數民族(好像不太像南方人-----骨架像,不過五官不像....)
害我穿起哈薩克服裝還洋洋得意,幻想我來到好幾世以前的故土了...
(不要懷疑,那是大學時候圓到最高點的我,去大陸受苦受難12天以後,整個人少了五公斤)


四月去美國,和幾個對岸來的朋友聊天,他們說:『你很有台灣口音』
瞎米?台灣味?
陸仔說『就是講話的態度像,口音像,一看就知道是台灣來的』


前幾天,有一個身材非常好的美女因為粉久沒看到我,誤以為我還是以前那個隨便S號都可以塞得下的瘦子,
不但誇我"不用打扮就很漂亮"==>這句很瞎
又說我像滿州人.......

繞了一大圈,我從西北方的少數民族變成東北方來的啦....

真的很疑惑,有像到嗎?
那個有什麼旗的正字標記滿州血統的格格快跳出來吧!


Catherine,劃下句點 說:
其實 你不用打扮就很漂亮了啊
我覺得 妳長的很有特色 很有味道 是很特別的美女
我記得 我第 一次看到妳 就對你很有印象 因為你的長相 有點像怎麼講 有點 滿州人的感覺 就是那種 格格

Wawa --Boston居然沒有Miss Sixty,Morgan和KOOKAI...天阿.... 說:
只不過我肉多了點

Catherine,劃下句點 說:
我是講真的阿 在張錦華的課上
不會啊

 Wawa --Boston居然沒有Miss Sixty,Morgan和KOOKAI...天阿.... 說:
我去新疆的時候他們說我很像少數民族 

Catherine,劃下句點 說:
妳長的很美的 不是那種 大眾臉

Catherine,劃下句點 說:
對啊 就是這種感覺
 

好吧,至少有特色啦...
看我老爸年輕的相片,看來看去,其實真的不像平地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