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和小黃和小黃學妹去亞力山大,
從昨天重量訓練後的沒力把手舉起來洗頭、走樓梯搖搖晃晃、回到家就攤在沙發上,
到今天"批拉提斯"結束後感受到屁股和腹部的肌肉因為曾一度過於緊實造成的疼痛,
導致九點以後的"三越逛街舒緩運動"效率極差,
彎彎腰、試穿鞋子竟是一種無力....

~~~~~~~~~~~~~~~~~~~~~~~~~~~~~~
@插播好康報報@
=====Lido真是太機車了,6/9-6/12鞋子一雙7折兩雙5折......
挖咧....我上上禮拜買的兩雙6.5折的都還沒穿過咧...喵喵喵的.... =====
~~~~~~~~~~~~~~~~~~~~~~~~~~~~~~


十點多,雨稍微停了,已經累到沒有骨氣也沒有力氣當省錢一族的高娃娃,
等了十分鐘的車後宣告放棄打算搭乘『真正的小黃』享受噴射機的快感回家,
結果大約有十輛以上的小黃都被前方三越門口的客人捷足先登,
等我真的決定放棄284時,根據莫非定律,284就這樣出現啦....
(旁邊的兩個OL正和我一樣打算去做小黃時,驚見車來了又趕緊往站牌走)

耶!車好空唷,卸下沈重的運動包眼皮還沒閉起來,旁邊來了個老外----開始搭訕......


『小姐你剛剛去買東西嗎?』
『沒有』

『那這是什麼?』(指我的三越提袋)
『別的東西』--->看得出我很冷淡嗎?

『你在這裡上班嗎?』
『不』

『那你來做什麼?』
『運動』

『亞力山大嗎?我也曾是會員耶』
『是阿,朋友帶我來的』

『你叫什麼名字?』
『MXXXXXX』--->認真想了要說什麼名字,最後還是說了

『你在哪裡上班?』
『貿易公司』

『那個產業阿?』
『電子相關』

『喔!我最近去參觀展覽耶,你也要展覽嗎?』
(笑而不答)

『公司多大阿?做什麼的?』
『小公司』 --->關你屁事

『你們公司幾個人阿?你做什麼的?』
『.....』--->隨便亂答

....
....

老外的國語可溜著的、一直問一直問,-->那麼愛問,就打電話去call in問個夠阿~
我整個就是不知道怎麼拒絕的很冷淡的亂回答,
但顯然無損他旺盛的好奇心....
碰到這種外國人,常會搞不清楚他只是想要『練習中文』『無聊』還是想要『搭訕』『把ㄇㄟ』


接著老外以為是在展覽會場阿?居然掏出名片給我,還問我有沒有名片可以給他....
吼吼吼....本小姐腰酸背痛手臂痛大腿痛屁股痛腹肌痛....
全身上下都在唱『酸酸酸~~痛痛痛~~』的愛國歌曲,累到都沒力氣試穿鞋子了,您要搭訕看起來一副快虛脫的高娃娃也需要在公車上吧?


老外雖然看起來外表正常、但是講話的時候嘴裡吐出的味道有種嗆鼻的調酒味,
本仙女到了十點才吞下了四五片生魚片耶,加上有如好鼻師嗅覺,這樣嗆鼻的酒味真快讓我抓狂了----


我看起來真的那麼好把嗎?還是看起來牲畜無害的樣子?
明明我就很銳利咧.....
沒化妝掛著兩個無敵大的黑眼圈,再加上一身黑,請不要以為我剛嗑藥....


已經變得比較精明的我一邊打太極,一邊偷偷拿出手機先撥了快速鍵給『最高指揮部』求救,可惜『最高指揮部』沒空接我電話,
接著,我撥了運動前才通過話的W小姐....
又撥了電話給Buffyfly(我很機警的讓電話響了三四聲就掛掉,免得我在談話中主動撥電話老外會覺得台灣女生很機車)


Buffylfy 果然不負所託,以非常迅速回覆、讓我手機大唱歡樂動感歌曲,
還一路將我從信義區解救到下公車、到走進家門換好睡衣為止。


下車前(我提早一站趕快背著大包小包去刷公車卡,平常屁股都黏在座位上到最後一刻才離開的咧)
老外還一副"ㄟㄟ~你現在要下車了阿?"的表情,高娃娃迅速逃離現場,不讓他有問我電話想要跟我交朋友的舉動....


吼...........
不是每個亞洲女生都想要認識你們這些愛泡PUB的老外好嗎?
就算聊天聊得很開心,也不能突然伸出手指戳一下我的肩膀阿,況且你是什麼鬼阿?你是我的好姊妹嗎?
笨老外真的是踩到我的超級大地雷了......


救急良方,你也試試看!
這招挺管用的.....



通關密語:當你們接到響了兩三聲又掛掉的電話,一定要記得回撥來救我唷....



後記:回家後,最高指揮部即將配合精實案,面臨降級或裁撤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