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三天,
我花了無數個小時,進行一項長時間的運動.......

兩天半共逛了六家百貨公司(以棟數計算),平均戰鬥力普普,
第二第三天靠著第一天買的新鞋撐完十幾個小時的走街運動....

各位好姊妹,這五天,台北的百貨公司進行一種類似鞋區特賣的活動,
許多廠家推出6.5折的低價(今日恢復7-8折)
有些商家則是以七折或一雙八折、兩雙六折的訊息吸引顧客上門。

Lido、Terri & SM和這兩家推出6.5折、Sense1991好像有五折跟特價的(可惜鞋也不是很好穿),
Lido和Terri是同一家廠商,Lido的高跟鞋穿來無敵穩(個人很不推薦AS和旗下H牌,鞋子很漂亮但很不好穿)
Terri的鞋有部分是小羊皮做的,穿起來就只有舒服加上舒服的感動,(可惜最後我還是屈就於根不夠高而沒下手)

有些品牌到5/31前都還有優惠唷(Lido說到月底前是七折)
剩下兩天,需要買鞋的不妨衝阿....

這兩天和同學討論,覺得還是Made in Taiwan的鞋好穿,
例如上述前兩家、Annalee、MAGY和Desire都是台灣鞋,
有機會不妨去試試看.....


附註:我有Lido的貴賓卡,平日8折,若全面下8折的鞋還可以打95折,需要的可以跟我借唷
以下都是在家裡穿睡衣照的唷....


這雙是在MAGY買的!
跟還有點不小的高度,起碼有四公分吧...
不過真的非常好走唷!第二天出門超過六小時,第三天超過9小時,
MAGY真的是一個非常讚的牌子(另一雙還沒收到)
雖然剛開始看不是非常亮眼,不過還滿耐看的。



接下來是Annalee的金色華麗高跟涼鞋,
我發覺照片照起來普通,不過穿在腳上上很好看唷,
水晶是施洛華世奇公司的水晶,所以非常的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