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五月初從美國回來後,四天內有七個約,讓我的體重都快要爆表了。
儘管在美國每天在各大機場不停的走路運動提重物(行李),還吃一些非常難吃的食物,有時候一餐作兩餐吃,
尤其前四天真的是累到爆,幾乎沒吃什麼東西,美國的表姐說我那四天看起來還頗瘦的,
因次我一直幻想回台灣後體重應該可以往下掉個一公斤左右,沒想到這一切都只是幻想.....

回來以後惡補大家的BLOG,發現貴婦奈奈小阿蓮的BLOG都出現了夢幻的三日減肥餐的實驗心得報告,
三天耶...只要三天就可以瘦,還不用禁食、不用額外的運動,並且可以吃東西....還有冰淇淋阿....
喔,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有這種食譜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呢?

夏天要到了!看看我臃腫的身形,再看看滿櫥櫃美麗的衣服,
唉....既然只要三天,又有熟人見證,這一定要試試看的囉!

傳說中的食譜如下,據說所有東西都不可替代,因為會起什麼化學變化的樣子。

【第一天】
◎早餐:咖啡或茶,烤吐司一片,葡萄柚半個,花生醬兩湯匙
◎中餐:咖啡或茶,烤吐司一片,水煮鮪魚罐半杯
◎晚餐:咖啡或茶,蘋果一個,任何肉類兩片(瘦肉為主),四季豆一杯,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

【第二天】
◎早餐:咖啡或茶,烤吐司一片,水煮蛋一個,香蕉半根
◎午餐:咖啡或茶,原味優格一杯,鹹餅乾兩片
◎晚餐:咖啡或茶,紅葡萄半杯,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半根,熱狗2根,綠花椰菜一杯

【第三天】
◎早餐:咖啡或茶,蘋果一個,鹹餅乾一片,低脂起司一片
◎午餐:咖啡或茶,烤吐司一片,水煮蛋一個
◎晚餐:咖啡或茶,紅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半根,哈密瓜一個,水漬鮪魚罐頭一杯,綠花椰菜半杯
 
附註:杯就等於量米杯的大小,我用水的容積來換算,發現也等於一碗....


***********************
我的第一天:
完全依照食譜上的指示,感覺上很飽足,一點都沒有減肥的痛苦。
早餐的份量比我平常還豐盛,中餐略少,但早點吃晚餐就OK了(我只吃了半杯的冰淇淋,因為吃不下)。


我的第二天:
早餐----當然是沒問題的啦!
午餐----份量有點少。我買的是ACE最新出的綠茶餅乾,參考熱量每百公克73卡,其他廠牌或是ACE其他種的餅乾熱量約在8X-1XX卡。
這種餅乾的大小比一般餅乾都還小非常多,我怕還不到晚上就會餓,所以幾乎把一小包餅乾給吃完(剩下兩片而已)還偷吃了一口AMO蛋糕的荷蘭手工蛋糕非常小的一小口,還有傳統豬耳朵餅乾三片
晚餐----紅葡萄吃了快一杯。除此,我還偷吃了2 口蹄膀肉,真的是太好吃了!

這一天查了網路上的美體版,傳說這份食譜設計的重點在於每天只有攝取800卡熱量,所以我自我安慰,偷吃兩口肉應該沒有多大的差別吧!


我的第三天:
早餐----餅乾吃了半小包配cheese(我的餅乾約只有3cm*3cm的大小),啃完蘋果以後覺得真是一個飽到不行。
午餐----老爸頻頻勸誘我吃蝦子,說吃海鮮不會胖,又夾了半塊磨菇清湯裡的磨菇給我吃;老媽說我不照食譜吃的話化學作用就不靈了。最後我屈服在老爸的誘惑之下,吃了兩隻老爸撥好的水煮蝦跟磨菇半塊
晚餐----午餐吃太少,晚餐很早就餓了。不過份量多到不行。我只吃下了1/6顆的哈密瓜(誰有辦法吃一整顆阿?)罐頭我也只吃得下半罐、忘記吃冰淇淋

之後我就去私人小別墅參加party了!party中我喝了一小口的加拿大冰酒和兩顆新鮮草莓、美國手指紅蘿蔔一小根,當作彌補沒吃香草冰淇淋應得到的熱量。


第四天也就是母親節當天起來一秤重,哇!不得了,電子秤上的個位數少了2(約少了2.2-2.0kg)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註:
1.我的蘋果是小蘋果不是大蘋果
2.餅乾是ACE的綠茶餅乾
3.茶是韓國的麥茶茶包
4.熱狗是Costco的美式熱狗
5.葡萄是很貴的巨峰葡萄,一斤130
6.花生醬還買有顆粒的那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