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受了食物的荼毒之後,回到台灣心情真是一整個愉悅,
經過幾天的昏睡和天天清晨六點起床的時差,不知怎麼多了一堆邀約,
四天內有七個約,吃得肚子肥滋滋,減肥大計順延至下週。

好吃道相報已經停滯了一陣子,這幾天吃了幾家還不錯的餐廳,跟大家分享。

LUNA D'ITALIA ---月之意大利

午間套餐是任選主餐加100有湯/沙拉/甜點(三選二),附麵包/果汁/咖啡/茶
晚間套餐則是加250,週末比照辦理,但似乎不是三選二而是全餐都有。

湯和沙拉都是當日主廚指定,麵包配橄欖油+紅酒醋,
主菜的部分,義大利麵(包括千層麵、麵疙瘩、各種義大利麵)大約是320-360,
Pizza大約是3-460左右(分量頗大)
另外有排餐的牛排、羊膝,還有菜單上沒有的幾種燉飯可選。


青豆濃湯



奶油馬鈴薯麵疙瘩(五顆星推薦)

第一次嘗試義大利口味的麵疙瘩,據說是用1/3的馬鈴薯+麵粉糰慢慢的攪和在一起,
口味只能說非常非常的讚,我不斷的嘗試看能否從剖面處窺得其中的奧妙,
可惜除了我形容不出的口感外,完全的無法在家裡複製....
waiter建議兩個人一起share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味道十分濃郁)
下回兒我一定還要再嘗試看看。


蕃茄肉醬千層麵

絕對比一百元的肉醬麵好吃,沒有非常膩口的cheese味道,吃起來出乎意料的清爽,
不過到這種餐廳用餐,只能說點這種樣式太可惜了點....


甜點

烤布蕾

烤布蕾的味道不錯,調味是用香草粒調的。非常香濃的口感。



杏仁糖霜

吃起來感覺類似冰淇淋,甜甜的,又有一種很傳統的台灣味,完全的一個無法形容。


整體感覺,無論是氣氛、裝盤都還不錯。
麵包差了點、濃湯並不是非常濃,但搭配起來還算不錯。
中午似乎兩點多就休息了,但店員並不趕人,還是很悠哉悠哉的收拾東西。

附加說明的是店內提供艾維亞礦泉水,我忘了是無限供應還是開一瓶供應。每人酌收30NTD,另有氣泡酒跟其他酒單可選。
週間的中午有重要事情談,或是有個重要的約會,不妨考慮這裡,但記得要定位唷!

小小的店,生意出乎意料的好。



LUNA D'ITALIA 月之意大利餐廳(遠企後門右手邊巷子裡)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1樓
TEL:2733-9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