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的感覺,真好!

15天在12座城市間來往,回到第13座城市--台北,我的家。

台北-->大阪-->底特律-->亞特蘭大
亞特蘭大-->辛辛那提-->香檳(伊利諾州)
香檳-->底特律-->亞特蘭大
亞特蘭大-->底特律-->蘭辛市(密西根州大所在地)
蘭辛市-->底特律
底特律-->華盛頓DC-->波士頓
波士頓-->費城-->底特律-->鳳凰城
鳳凰城-->西雅圖-->東京-->台北

來回共耗費整整兩天,我在美國的每一天,在不斷飛行中度過。

18張登機證,帶著我飛往一個又一個我或熟悉或陌生的城市,
飛機頻繁的起降,只是一次又一次催眠,
短暫能夠不交談、不走動的幾個小時,便是我累積能量的來源。

速速登機,窩在我早就在網路上選好靠窗座位的小天地裡,祈禱隔壁別來個美國大胖,接著入睡...
飛往小城市時,螺旋槳高速轉動到無法確認螺旋是否還在時,飛機便起飛了...
當小飛機在跑道上或是空中上晃動時,我向菩薩祈禱保住小命一條,
一個人棲身旅館或在空曠的機場拖著小登機箱、尋找下一個登機門時,我常分不清自己屬於何地又為何而來。

接機的人是誰?下一個棲身之所又在哪裡?
我已麻痺。

所有的稿件,深埋在行李箱,而所有的快樂與休閒,離我很遙遠。


5天、13座城市,還有18張登機證。
回到台北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