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26

短短兩個禮拜的旅行,我走過(路過)12個城市(機場)轉了無數次飛機,其中亞特蘭大和底特律機場各進出超過五次,問我最怕什麼?除了飛機降落時祈求菩薩讓我保住小命以外,就是不斷默唸『行李不要掉!行李不要掉』『不要讓胖子坐我旁邊』『不要讓胖子坐我旁邊』

是的,胖子!別讓我變成胖子的夾心餅乾。


在亞洲,高娃娃並不屬於纖瘦那型,但到了阿美利堅肥胖者的天堂,高娃娃速速變成苗條小可愛,衣服一律要買XS—S,爽度瞬間增加數倍。


美國胖子帶給我的驚嚇於10歲那年當飛機抵達夏威夷的那天,服飾店上掛著一大塊『布』---布?喔北鼻,那可不是浴巾、是裙子唷!不知道要一百多少公斤才可以穿的裙子天阿…..速食文化下的產物就是一圈又一圈的肥肉。因此此行當中,特別是長程的飛行時,我不斷默禱上天不要賜我一個被胖子夾在中間的好位置。

我所碰到的台灣留學生,十個有十二個說自己起碼胖了5-10KG,想想我如果再長了不該長的肉,那可就代誌大條了。

在肥胖者的天堂,高娃娃沿路徹底例行『不喝飲料』政策。

不論空中或地面,一律只要水,不要為了貪免費的飲料和自己的身材過不去阿!


這段旅程(底特律飛華盛頓)旁邊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胖,透明杯子裡裝著恐怖的紅色液體,飛機上送的小點心吃完以後繼續拿出一大包零食來吃。我越看越害怕,拜託別再吃了,這樣下次你只能坐得下商務艙的位置了。

..我也要警惕自己回台後再不節制也會變成一個小胖子。


附註:4/27從底特律飛鳳凰城,旁邊坐了對從英國移民到加拿大的夫婦,他們看到『纖瘦』的高娃娃將坐在他們旁邊時,心裡更是無限歡呼~老婆婆說:『我們都在祈禱千萬別讓一個美國胖子塞在這裡,否則沿途就有得受了!看到你,我們真開心!』
原來這個願望是其他人種共同的願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