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19@Atlanta Airport

If we fail to give you a receipt, your purchase is free.

當我放棄使用無線網路時,巴豆早已咕嚕咕嚕叫,為了害怕舊事(delay)再度上演,我決定回到國內航廈再用餐。

國內航廈嘛!餐廳說穿了就是美食街的規格,至少我並不想在這裡踏進星期五餐廳

Chinese FoodNo Way!!


試試看義大利麵好了

將近7USD的菜色僅是pizza hut之流提供的次級品,發票咧?

Sorry, our machine is broken. We can’t give you receipt this time.

我後面的年輕黑人已經開始狂笑了…..哈!沒錯,收銀台的兩側有大大的告示

If we fail to give you a receipt, your purchase is free.
(如果我們不能提供您發票,我們將免費贈送您的餐點)


我很無奈的聳聳肩,指著告示、一副屌樣看著老黑

櫃臺前三個服務人員有點傻眼,楞了幾秒鐘,

老黑向辦公室呼叫:沒有發票怎麼辦?

辦公室說:就說壞了阿!

老黑:這樣餐點要免費嗎?

瘦黑速速出現,用他的主管卡刷了幾下,發票乖乖吐出。


Okay,牽扯到要錢這檔事,可是中西有志一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