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19


原先多出來的四個小時硬生生剩下兩小時了,還是找個地方來寫些作業吧!

(我已經從原來的A航廈搭電車去Delta Airlines的B航廈畫新位置,再去D航廈跟西北航空argue我的飛機延誤的責任)

哪裡提供購買Internet service的點數?

王老先生說:你要到國際航班的E航廈喔


E
航廈的information服務人員說:D航廈和B航廈都有吧(語尾是疑問句)

高娃娃:可是他們說E航廈有阿

服務的大嬸說:喔喔好像有唷要不你過去E6,E8.E30…等等登機門附近看看,因為我也是看這個說明告訴你的


OS
:廢言!那我不會自己看阿?


拖著我的登機箱跟筆電,總算到了E航站的information center…

爆炸頭小姐說:喔….你應該到E11那邊吧!但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唷….

OS:你不是服務台嗎?要不你是來這裡殺時間的唷


我忍著不問候他主管往E11走,卻找不到傳說中的網路服務台,

另一個老大哥說:讓我來幫你瞧瞧兒吧….(領著我走到另一邊)咦?沒有耶怎麼沒有…..我幫你問一下唷….


OS:
拜託要問我也會問阿、不要再問了


另一個大哥似乎也搞不清楚狀況的胡亂指一通,叫我回到服務處附近的資訊站


OS
:你碼幫幫忙本小姐已經確認過了,那不是不是不是….


我真的已經見識到了『管理』和『效率』有多重要。


找一個看起來舒服的位置、把我的高跟鞋摘掉、望著和我一樣憂愁的老天,突然覺得能夠在台灣生活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

最後,當我再度打開電腦,已經搜尋到直接上網購買無線上網點數的網頁了。


我的留學之路曙光未現,但我可以預見在這個老美們一副說的頭頭是道的社會裡生存,靠自己還是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