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16一整個火大

班機提早將近四十分鐘抵達美國,十二個小時的飛行(大阪-->底特律)還算順利,旁邊的日本中年男人很有禮貌,也沒有像美國大胖子那樣容易壓迫到我的位置,一路上90%在睡,剩下10%享用極為難吃的飛機餐,終於抵達第二個轉機點底特律。

在底特律機場一個非常沒有效率的步驟---個人認為是非常無趣且沒有意義的步驟---過了海關後,即使還需要轉機,旅客仍必須提領自己的行李,再排隊把行李交給另一邊的海關檢驗處,再排隊到轉機的地方報到---nonsense!!既然都是海關自行檢查行李,但要乘客把行李取出來再交給他們,自己也看不到檢查過程,到底有什麼意義?Anyway十二點多就出關了,轉到亞特蘭大的飛機三點半才起飛,在台北,航空公司小姐告訴我若提早抵達可以到西北櫃臺請求搭乘一點半的飛機。However,詢問過後,航空公司說我可以坐早一班飛機,但我的行李還是要搭乘原班機晚兩小時抵達….….那我辛苦提行李出來又不能搭乘早班班機,到底要做什麼?


還有近三個小時,怎麼殺時間呢?底特律機場來回走了兩次,終於找到Internet Café,詢問了費用---7.97USD for 24 Hours, 4.95USD for 15 mins.,相較之下7.97USD簡直是便宜爆了,可是扣除我來回走路回到登機航廈的時間也只剩下兩個小時,算了,去聯絡接機的親戚吧!姨媽提供我的免費電話居然號碼不存在,弟弟借我的漫遊手機才出了家門就沒電了,只好去買張電話卡打電話聯絡這邊的親戚。電話卡面額10USD.20USD.50USD,選擇了10USD的卡,這才是我一整個火大的開始


輸入密碼後---您的卡還有20min,除您撥打的電話我們將再扣除額外的手續費---XX的,我用手機漫遊也差不多這個價格吧?


電話沒通,再重打一次您只剩下10min…喔天阿電話還是沒接通


Try Again…好了,現在只剩下五分鐘,我覺得賭一睹拿來打給在大陸的男朋友…OKAY,又要再扣除我的4min,剩下1min可通話


10USD的電話卡,最後我只聽到男朋友神智不清的三聲『喂』我只說了『我到了底特律只剩下一分鐘講電話』電話硬聲聲切斷


我真的很想大罵『X媽的』這是個吃美金的世界阿。


看來買近八塊錢美金的一整日無線網路供應(事實上我只能用不到兩小時)比我花了十塊錢卻什麼都沒有聯絡到,可划算多了。


Anyway我決定不買網路卡(反正郭丹妮應該睡死了、家人也睡了)表哥表姊和姊夫手機又常會沒接,我打算撐到亞特蘭大機場領了行李,再找不到人的話,再做打算


附註:枉費西北航空的服務那麼好,機上的美國妞空姐真是比起泰航、國泰、長榮、新航的服務差差差差差多了,尤其是飛機餐一整個難吃到爆掉份量又超少,我懷疑一個中國女孩都吃不飽的份量,外國大漢應該餓到七暈八素吧。


看來美國線的飛機餐,跟我將近二十年前第一次坐飛機到美國食用的品質真的是沒進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