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航空訂位組的主管與董事長


您好,很開心我可以寫這封信給您表達對對公司訂位票務團隊的感激。


這幾天臨時決定要出國,由於我的行程是多點停留、開票時間很緊迫(出發前三四天訂位),又是美國東進西出的班機。這三天聯絡了五六家票務中心和旅行社,尋找能最迅速提供服務的廠商,最後找到了西北。

因為和美國方面聯絡一直不順利,我的行程改了四五次,期間打了十幾通的電話與貴公司訂位專線的人員聯繫,我個人也整整三個晚上都與美方聯絡到清晨四五點,早上再起床詢問貴公司服務人員最新班機的狀況與行程、票價,終於在剛才完成開票的手續。真的非常感謝西北航空公司這一群服務的人員---特別是王小姐,她非常有耐心的幫我找最便宜最快速也符合我需求的轉機方法和票價,此外,郭小姐還很仔細的告訴我轉機注意事項與開票、抵美後更改班機作業流程的細節,此外,楊小姐(好像有兩位楊小姐)呂小姐和張小姐也都為我服務過,。到最後只要說是高小姐,每位小姐都已經知道我又要更改行程了....


開票後,我才發現似乎貴部門所有服務人員都曾協助我。我能想像我這樣行程複雜又不斷更改行程的客人,一定給服務人員造成許多麻煩,甚至會覺得懶得再替我解釋,可是,在我十幾通不斷更改、查詢或後補機位的訂位過程中,我卻絲毫沒有感受到服務態度的差異,取而代之的是滿腔的服務熱忱還有非常專業迅速的服務品質。這使我對貴公司的員工訓練與公司形象有更進一步的瞭解與認識。過去我在電子業也和進出口物流與各種運輸公司接洽過,而貴公司的服務品質真的感動了我。


希望貴公司能給予這樣優秀的團隊實質的鼓勵,我也將推薦我的朋友使用貴公司訂位服務,並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和其他旅行者分享我的感動。


此行,我將和全美頂尖商學院面試,希望不久的將來,我也能夠加入貴公司,實際感受你們的組織活力及熱忱。


敬祈  商安


西北航空線上/電話預約網址點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