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場所、密閉空間、人很少且音樂小聲,
這裡不是演講台, 不是夜市,
但是,
有些人還是喜歡把他聲音音量放到最大,製造聲音污染。


三十好幾了,都是當人爸媽的年紀,
你們有必要『討論要事』到這麼大聲的程度嗎?
很難得帶了耳塞,卻無法隔絕掉大部分的聲音。



本小姐沒有興趣聆聽你們討論的內容,
可是一字一句清晰的傳了過來。

你們是覺得我聽不到嗎?

碼的!
我想過去請他們安靜一點了!!

公德心,公德心!
你們的公德心被狗吃了?  


好啦,我承認高小狗有時候也很吵,他也挺沒公德心,
下次讓我好好修理他。



================================


我真的走過去請隔壁桌的客人小聲一點!!
且當其時,某位歐巴桑的音量已經遠遠超過了比方在看演唱會時跟隔壁朋友講話的高分貝了,

『對不起,可以小聲一點嗎?真的很大聲』

我真是一個客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