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s words
自2003年以來,這已經是第三起了.....




趕著第一宗狂牛症案例,政府禁了美國牛的進口---------又開放,
接著第二宗狂牛症案例政府再度禁運------------------------又開放,
今早點選網站發現了第三宗狂牛症案例。


還禁嗎?


看來這禮拜得趕去costco囤貨一下,
澳洲牛遠不及美國牛的肉質肥美、油花分佈平均,
和牛漂亮到一種可以列入稀世珍寶的境界,
要把和牛當作吃美國牛那樣隨便想煮什麼就亂煮簡直和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這年頭什麼都在漲,
只有高雄捷運往下掉。

儘管最實惠的肩胛里肌肉已經從每公斤185--225---285,還是抵擋不住我對他的熱情 阿~



你說美國牛能吃嗎?
看了一堆平衡報導報導,我也不知道誰是真正的專家?


想想號稱地球正義使者化身的美國布希總統都敢吃了,
我們這在風雨飄搖中的小小島國子民、不問以阿戰爭、不問其他區域發展現況,只有藍綠吶喊和一堆每天又吵又罵的政論節目,還有什麼不敢嘗試的?


所以,美國牛,我來了!請等等我阿~~




---
中間那兩行綠色的字是我想出來的
哈哈...原來我也可以很KUSO....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vernaliu
  • ㄟ...話說我們還蠻有默契的嘛<br />
    雖然還沒看到妳這篇文章...<br />
    卻也是有志一同的想奔去買美國牛肉<br />
    <br />
    哈哈...星期四來大快朵頤吧<br />
    小宏說如果妳剛燙完頭不想煎<br />
    他可以煎給我們吃^__^<br />
    <br />
  • selenekao
  • 哇~~<br />
    其實,美國人都照吃耶…<br />
    我們也是,還是會買,但比例會下降一些…是說本來2天吃一次,變3天吃一次…<br />
    好像也沒什麼差。<br />
    <br />
    倒是雞蛋一定是弄無敵熟才吃。<br />
    因為牛媽媽有交代啦!<br />
    <br />
    真要說的話還真是什麼都不能吃咧…<br />
    以後天天都"有機"好了…
  • selenekao
  • 忘了說,我超愛你這張圖的…可愛喔!
  • shamonic
  • I prefer 小宏&#039;s suggestion. 看來我還是會在明天去弄頭髮啦!<br />
    想要報名吃美國牛的好姊妹們照過來!!<br />
    我提供場地供大家聚餐啦~但考量到我這新手女傭不諳家事,可能要請大<br />
    家一起善後以維護我想要很多天才大整理一次的環境。<br />
    ----<br />
    <br />
    欣子阿~話說那個雞蛋唷,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忘記一定要弄熟耶,<br />
    不太熟比較好吃捏:P<br />
    <br />
    ----<br />
    <br />
    個人覺得那兩行綠色的字很好笑耶,大家都發現唷?
  • vernaliu
  • 話說ken今天公休耶<br />
    他說他不確定明天有沒有時間要再跟我聯絡勒...<br />
    <br />
    他幫你燙頭的時候<br />
    會只有你一個客人嗎<br />
    <br />
    如果是的話.我乾脆跟你一起去弄好了<br />
    你在燙的時候他幫我剪一剪...不知道行不行
  • shamonic
  • 應該可以吧?我今天也打電話去了 <br />
    他也說要明天才可以回復我 我到底是幾點燙髮<br />
    當我在燙的時候幫你剪頭髮應該是O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