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3年以來,這已經是第三起了.....




趕著第一宗狂牛症案例,政府禁了美國牛的進口---------又開放,
接著第二宗狂牛症案例政府再度禁運------------------------又開放,
今早點選網站發現了第三宗狂牛症案例。


還禁嗎?


看來這禮拜得趕去costco囤貨一下,
澳洲牛遠不及美國牛的肉質肥美、油花分佈平均,
和牛漂亮到一種可以列入稀世珍寶的境界,
要把和牛當作吃美國牛那樣隨便想煮什麼就亂煮簡直和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這年頭什麼都在漲,
只有高雄捷運往下掉。

儘管最實惠的肩胛里肌肉已經從每公斤185--225---285,還是抵擋不住我對他的熱情 阿~



你說美國牛能吃嗎?
看了一堆平衡報導報導,我也不知道誰是真正的專家?


想想號稱地球正義使者化身的美國布希總統都敢吃了,
我們這在風雨飄搖中的小小島國子民、不問以阿戰爭、不問其他區域發展現況,只有藍綠吶喊和一堆每天又吵又罵的政論節目,還有什麼不敢嘗試的?


所以,美國牛,我來了!請等等我阿~~




---
中間那兩行綠色的字是我想出來的
哈哈...原來我也可以很KU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