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能鐵齒,會遭報應的。


話說上禮拜我還很自傲的炫耀自己對不認識的男人下手絕不手軟的態度、與一些斬釘截鐵果斷拒絕的招式,
獲得小惠兒和馨兒的崇敬、再度蟬聯女王的寶座之後..................................


我確確實實的哉了.....
好啦~~我承認我超嫩的,以後不敢隨便虎爛了.....


上個風和日麗的週末,當本小姐在圖書館埋頭苦讀之餘、到樓梯間和丹尼兄電話聯絡吃飯時間之時,
某個高個兒男突然招手,不疑有他我就向前幾步問他有何貴幹....

『你常常來圖書館唷?』
『嗯,怎麼樣?』
『喔~那個是你的座位嗎?我今天坐了你的位置耶....不好意思阿.....』
此時娃兒一臉問號『沒有吧~~』...
此男接著說『看你今天好像臉色不太好看耶~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我心裡滿腹問號:那個是我常坐的位置?這禮拜我不是也才來了三四天?
況且我今天心情可好咧!昨天煮那麼一大餐超好吃的......

這時候如果我掉頭微笑走開,說我要走了就沒事了,
偏偏我很不上道的問『你是說我坐那個位置阿?』--->好幾隻貓應聲被暗箭中傷

『就是那個阿』,接著高個兒男比手劃腳的說告訴我是哪一個座位,
更別提我從來都沒有注意過這個人....
可惜他講了半天我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就隨便敷衍說『喔~』

女人真的不應該太仁慈...

『你喜歡坐那個位置阿?』
奇怪了~我都不知道你在講什麼,到底是那個位置阿?
我真是完全沒進入狀況,又敷衍的回答『可能是比較不冷吧』


到這個時候我還沒警惕到他的目的,所以傻傻的又接了下一個疑問
『你來這裡唸書唷?念什麼阿?』
OOXX的,不唸書來圖書館幹嘛?
『留學考試』
然後這個男生就開始嘰嘰咕咕的說了他是台大外文畢業阿現在在北京大學念什麼國際關係阿,寒假回來寫論文又要滾回北京阿,
拉哩拉雜的一堆話,由於我完全沒有認真聽他講什麼,
因此上述他的資訊反覆講了兩次,我才略為回神~~
然後他開始攀關係說他是畢業的學長阿,
唉~這種場面見多了,老實說誰老還未知咧~

『我們交個朋友吧!你叫什麼名字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然冒出這一句,讓我一整個震驚到不行阿....

『娃娃阿~』

反應快真的不是好事
接著我居然在略微遲疑又老實的狀態下把手機給人家了,
心裡明明惦記著郭丹尼耳提面命說路上所有的人包括做問卷的留電話都要留他的手機的話言猶在耳,
我居然.....居然還乖乖的把電話號碼報出來,
結果當下這個人就立刻撥打確認我的電話是不是真的
媽的~真是有夠機車


總之,回到座位上後我才搞清楚原來他說的位置是哪裡,
然後心裡幹聲連連~~
真是想問候他老師咧~~

我的座位明明就是在他的前面,
老娘就算早上表情不好看,你也看不到吧!難道有裝針孔攝影機阿?
你沒看到我春風滿面嗎?真是見鬼了的搭訕....


唉~沒錯~這就是圖書館內繼『小姐,你的鞋好漂亮,在哪裡買的阿?』為開場的搭訕又一莫名其妙開頭的怪搭訕....


晚餐時間少爺來接我,當我把這件事情當笑話般告訴少爺今天一身樸實的運動服打扮的我居然有人用很怪的問題跟我搭訕,
然後...我又不小心給了電話之後....

Volcano!!

看過騎機車的人很冷靜的暴走沒?
喔喔喔~~有人怒了~~

哇!!超恐怖的~~
少爺居然要趕我下車耶~~嗚嗚嗚嗚~~~
臥虎藏龍裡不是也說『江湖上人心險惡』嗎?
我那麼單純,當然才不疑有他的不小心給了電話咩.....
小可憐的我一邊辯解一邊表現出無奈又遺憾又自責的表情,
還是沒有打動包大人的鐵石心腸....

結果,愉快的晚餐時間瞬間變成訓話大會,
我馬上就失去了女王的寶座了啦~~


這樣不是表示我很有身價嗎?
丹先生曰:你怎麼搞不清楚狀況阿?? 

被人搭訕     跟  把電話給別人   完全是兩件不同的事情



此時我希望有小花兒姐的冷靜,欣子隔山打牛的氣魄,
可惜我整個就是一個嫩......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
1.平常就是沒太多桃花才會碰到狀況有一臉號呆
2.要像小花兒姊的魅力無人能擋、欣子閃電殺手和馨兒近來朵朵開的桃花的能力時,還是要惦惦自己的斤兩...
3.不要太鐵齒阿~~~


我要回家好好演練一下自己上昇是雙子為什麼應答還是一個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