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小姐是一個非常可愛直爽又活力充沛的女生,
郭丹尼和吳馬克都很放心把女朋友交給對方的女朋友。

和拉小姐在圖書館冷了一天回家,在我無可抑制想吃肥滋滋的東西的情況下,
硬是頂著餓做了一大盤的魚子蘑菇培根義大利麵+明太子馬鈴薯+昨晚拉小姐大顯身手的烤布丁...媽媽咪阿的好吃

飯後,我、拉小姐和老媽迫不及待的拿出江山美人情來嗑、嗑到一半拉小姐突然又很自豪自己的刮砂技巧,
老媽一身疲憊就把第一次獻給了拉小姐....

喔喔~拉小姐手藝超乎尋常,不但讓我老爹直呼:『拉小姐!你怎麼把我老婆打成這樣阿?人家會懷疑是我家暴耶』更讓我娘大讚『沒想到刮砂那麼舒服、按摩也超舒服(拉小姐還會一種特別的按頭方法)比專業人士還棒』

果然拉小姐是『家庭代工』的箇中翹楚阿,
老爸說如果有賢慧好太太的競賽,拉小姐一定是第一名啦!
可惜了拉小姐名花又主又無妹妹在後,我老爸的好媳婦夢看來是無望囉~


拉小姐一個殺比司下來,足足花了一個多小時,老媽的背後遠看一定像是一片血海,
時間一晃又過了十二點,真對拉小姐很不好意思,
洗完澡後拉小姐竟然興致盎然的提議要幫才沒幾歲腰背就酸痛到不行的我也來刮砂一下,
我的第一次也這樣獻給了拉小姐---一邊呻吟一邊躲又覺得超舒服,真是一個無奈阿~~

刮了刮,背後一條一條的痕跡將近日來的不適都釋放出來了,
接著換我貢獻一下我難得且拉小姐又不會的強項---『壓背』
骨頭喀拉喀拉的聲音真的輕鬆悅耳,這下換成拉小姐滿意地躺在床上享受殺比司,
獨門的按手還讓拉小姐趨之若鶩又互相切磋了一番,
兩個人按來按去,也玩得頗高興的...

平時閒話家常、一起弄東西吃或一起覓食、一起購物、一起講講心事,
原來有姊姊妹妹的家居生活,是會充滿趣味的呢!
可惜當時年紀小,只會討著要個弟弟.....



男人們都在美國,我們的友情,是另一種溫暖。


----
去去去~~以後不聽話的傢伙,按摩可沒你們的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