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不受利誘、老媽電話不通、加以公子開會中,
在圖書館裡餓到逛網頁尋找九點半左右還願意賞點鰻魚販給我吃且在我餓昏之前還能到達的商家......
結果是---沒有這種店....
AMYKAKU家發現了在通化夜市附近的這家小店,
價格看起來頗實惠的,重點是他營業到11點半.....
半夜吃東西可別太多高熱量下肚阿...

真是孝心感動天阿!
少爺在我已經沮喪到要坐車回家乖乖聽爸爸的話吃豬腳的最後一刻接到差點虛脫在路邊喘氣的我快遞到日本食堂,
儘管電話詢問過此店沒有我朝思暮想的鰻魚飯,不過夜已深,還是別要求太多

生魚片壽司分五百和三百價位,差別在五百的多了一個海膽壽司和一個鮭魚卵壽司,
ANY說他的是兩百五而我的是三百,差別是我有三個鮪魚蔥花小捲,他的圖片是小黃瓜壽司。
另外老闆推薦了馬鈴薯沙拉,郭先生點了烤飯糰....(各一百)

份量滿OK的,品質也還可以,
但我總覺得生魚片吃起來並不是冰冰的感覺,
尤其是花枝壽司覺得沒有很新鮮(也許不該拿來跟三井這種的比吧)

整體感覺就是一個平淡,
雖然我點的生魚片壽司跟名人BLOG裡的看起來差不多,
但有時候真的要讚嘆攝影技術的高超阿....


以這種類似居酒屋的普通日式小店,我還是懷念以前在公館的串藏,三四百就可以吃一頓不錯的晚餐,
Anyway,也許只是吃一點平價的小食可以來這裡晃晃,
想要吃比較新鮮的生魚片,還是去高檔點的餐廳吧~~



又是一篇沒圖沒真相的記事~


日本食堂
通化街19巷3號1F
27009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