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傍晚,我就接到了鞋到的通知,
電影開演前晃到專櫃取鞋.....


===今天是白目小姐一個人留守之分格線====

小姐一副就是被我驚嚇到的表情『禮拜六.....禮拜六才會有鞋耶....』
我心裡又開始覺得OOXX了....
『是你們通知我來拿鞋的』血糖低,真是氣急攻心阿....
小姐這才趕緊拿出本子來翻,又問我到底是要買那個顏色幾號鞋...

OS:你不是有調貨單?對一下色號阿?怎麼一副不清楚狀況的樣子

當然,我沒有幻想症,鞋子當然來了,
白目小姐結結巴巴的說『可是..昨天我把你另一雙黑色的鞋調到衣蝶了、我以為你不想要』
X的..,不就說都要試試看嗎?那雙不行就要黑色的阿...
算了算了,調走我也不強求,畢竟都留給我也不可能,只是態度問題....


翻了下專櫃上的鞋,發現竟然有半號的尺寸,
之前小姐說他們的靴子一次跳一號耶....
我說『你們有差半號的耶?那幫我那一下XX.5號的吧....』
小姐又大驚『沒有沒有、我們只有做差一號的鞋...』
我指了拎在手上那雙鞋的鞋底號碼...他還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看了半天庫存表都看不出來,又說『真的只有差一號的阿』
好心又雞婆的高娃娃只好跟著他一起看庫存,
指出確實有註明很多雙都是差半號的尺碼.....


小姐咚咚咚跑開取鞋,
郭先生忍不住問了『這就是那個白目的小姐阿?』
唉.....

取了三雙鞋來,白目小姐又拿錯了尺碼給也一起在櫃上等的客人,
我很想拍拍那位小姐的肩膀,跟他說沒拿錯款式就好了。
然後...白目小姐把我的鞋子放在地上,絲毫沒有遞給我的意思......
這年頭是要客人光著腳丫子自己爬過去拆鞋盒嗎?


咱家刻苦耐勞被我餓得七葷八素的好男友好心的幫我一雙一雙試穿,
小姐站在旁邊好像不關他的事.......


後來.....別問後來了,
總之,那雙鞋被郭先生評論做得不夠細,小姐很迅速的把兩百退我,
不得不說,小姐雖然真的非常白目,但他很親切,也很想把事情做好,
只是真的就是白目了點、腦筋不好了點.....態度,可以了.....

就這樣,
結束了我的耶誕長馬靴夢.....



後記:我的耶誕華麗短裙也是由miss sixty另一位快到兩光程度的店員服務,
要不是我一再要求他幫我確認修改好的衣服已經回來了,我大概又要多跑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氣冷了,全民白目運動會開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