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三越一趟,又去LIDO朝聖,看看之前想下手但又沒有出手的及膝長馬靴...

嗯....真的是很正的靴,
黑色是萬年基本款,而深咖啡色加上一些深淺色的條紋也很fashion,
想想把家裡的鞋賣了又有現款可以來敗新鞋,買雙新鞋迎接耶誕節吧!
可惜現場的深咖啡色靴右腳有點不太合,一時又找不到我的禮券,
想跟小姐溝通先把用現金付清,年底前再來拿禮券來換回現金,

結果小姐很不專業,居然跑去問收銀,然後說那樣要請樓管,有點麻煩
因為『樓管一天有時只會出現一次、很難找』
所以希望我付訂金、過兩天再來帶鞋.....

吼...是怎樣?我就是想拿了鞋就走阿......
不想做這筆生意我可以去別家買阿?
況且樓管根本就是叫了就會來,本小姐可是跟很多樓管都打過照面咧....
樓管一天只會出現一次?要不然他是不用上班阿?
你問個不痛不養的收銀員,他又不用作業績.....

小姐接著慫恿我把那些禮券去別的地方花掉....
ㄟ....你是聽不懂嗎?我就是在這個地方花了一大筆錢才會有禮券阿.....
算了算了,確認可以調鞋來,到時候不合腳又可以退,雖然我還滿排斥押金這檔事...
好吧...訂金就訂金,想想還要再過來拿修改的衣服,這兩百就押著吧....
抽出一張小朋友

白目的故事才要開始...


小姐拿著大鈔跑去收銀台,
又捏著鈔票跑回來,
『小姐...請問你有沒有小鈔?』
『沒有』
『不好意思...收銀說不讓我找錢』
鈔票在我眼前晃阿晃?
這態度是要把錢還我嗎?

『你現在的意思 是是叫我自己去地下街或服務台換錢、把錢找開?』
『ㄟ......』小姐遲疑了一下,兩人翻了下皮夾,
稍微不白目的店員跟白目店員說『你去服務台換一下錢好了』
看到他們為了找八百給我就那麼手忙腳亂,又確認了一下哪天可以來拿,
白目小姐似乎忘了他剛剛才幫我打過電話問過專櫃、查過電腦,
不斷的告訴我『鞋到了會電話通知』
怒氣又快要上來.....
『我剛剛不是問你禮拜六會不會有?今天才禮拜三耶?禮拜六拿不拿得到?沒鞋我就去別的地方買阿』
那個小姐簡直是有點呆住,又立刻打電話問了老半天,最後才說沒問題...

不能先付錢、樓管找不到、要我自己找錢的態度、連鞋子都不知道何年會調到...
我幹嘛還付了兩百?心裡真是X到最高點阿....


離開專櫃,還是有點不敢置信店員那一副拿著鈔票不知道要退錢給我還是要我自己換小鈔給他的態度,
早知道當初應該說你們沒錢找就不要壓訂金了吧....
缺...

本以為我那句『你是要我拿去找開嗎?』態度超級兇了,
同行的P小姐和L小姐還覺得我又沒真的發火,臉也沒有很臭,根本就不兇
甚至是有一點微慍的臉紅咧.....
P小姐還踩了我一腳---『反正你兇人家也不怕.....』

嗚嗚嗚嗚....原來我可以競選態度和善的金質獎....明明我就是怒了阿...



OS 郭先生:『唉..他們真是助紂為虐阿...都不知道日後倒楣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