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結婚了!

拖了很久,一度傳出不想結婚,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擺平了~
婚宴選在新店的京采飯店,
抵達時老遠便看到新郎官焦急的說『爆桌了~爆桌了~』
飯店認為在週間辦婚禮--100張帖子,48桌該夠了吧~~應該不會有爆滿的情況,
沒想到原本分配給我們家(新郎爸的大舅家)的三桌之一居然被霸走了,(我們家收了十張帖)
到處(包括新郎本家的親姑姑叔叔等)都有找不到位置的窘況,
最後加了七八桌、席開五十好幾.....

婚禮很溫馨,飯店的設備和服務都很有水準,婚禮主持人很專業,很有豪園的感覺...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喜宴結束前,飯店還播放了當晚婚禮進行的片段相片當作ending powerpoint,很impressive....
.飯店很專業迅速的製播了專屬的ppt,(難怪婚禮進行中飯店人員也擠在前面拼命照)成果還挺專業,很多相片拍的很有意境.....
雖然只是運用一些套用的功能,但可以感受到飯店的體貼。

新人第二次出場時拿著數十支小熊分送,
我可是拼了老命從主桌旁殺到紅地毯上,和初次見面的表嫂用力的『搶』了一支過來
(表哥太遜~竟然跟我兩手一攤『我的發完了』)
能搶到小熊,真是說不出的得意....

菜色真的出乎意料的優,好像有出不完的菜,
一頓吃下來,比我前兩天加起來的總份量還多(撲ㄔ...)

趁著空檔和許久不見的表妹聊天,
回到座位上...我捍衛了半頓飯的小熊居然被遠房表叔拐走了~~
爸媽竟然捍衛小熊不週?

目擊老爸老媽指控:
叔叔跑來看到你的小熊好開心,說要偷偷拿走阿~
我們跟他說:『你把娃娃的熊拿走的話,她真的會哭唷~~』
表叔還很開心的兩手一攤、把小熊插在西裝口袋上、笑哈哈的說『嘻嘻~我沒拿~我沒拿~』
人就閃了......

爸媽一邊描述案發經過,一邊覺得超好笑,慫恿我去壓榨表叔~~

吼~原來表叔剛跑來跟我揮舞了一下小熊,我還很不屑的說『哼~我也有~不希罕啦~』
原來~~那個是我的寶貝熊熊 ><


『我的熊咧?』
『咦?阿~我忘了放哪裡~~』
『ㄟ~~不管啦~你去給我找出來~~』(娃娃怒火中燒貌)
『唉唷唉唷~我真的不記得丟到哪裡去了~要不然(討好貌)我去大陸帶貓熊回來給你好不好?』
『管你的~我就是要我的小熊』
『..............那個熊是誰給你的?』
『新娘啦!新娘給我的~管你的~你去偷去搶都要把我的小熊還給我.....』


表叔摸摸鼻子開始全場幫我找我的小熊,可是他運氣太背了,
原本有一些被人家棄置在地上的小熊都被大家收起來了,
接著他開始問服務生、跟別的小姐凹~~就凹不到我的熊....嗚嗚嗚~~


要偷偷不到、要搶搶不到,最後表叔說去買一堆回來送我~
我說:我才不要大陸的熊啦~你去問XX(新郎)啦~去買一樣的給我~~(怒)

想也知道,他一定有點醉,把我的小熊獻給了某個女人了吧~~
最後~~~我就被作賊心虛的表叔推出場外了~~~~


哇!!!那有這樣的天理阿~~


謝客的時候只有新郎在場(新娘喝了五十幾桌.....掛了)
我跟表哥說:『你叔叔把我的熊用不見了啦~』
表哥不知怎麼從喜糖堆挖出了寶
熊不見了送你一件衣服好囉~


小衣服還滿可愛的,嘻嘻~
可是,我才不會放過表叔咧~~







後記:散場後,郭先生來接我,
五叔七叔在後頭喊:『ㄟ~順道載我們一程阿』-->明明我老爸會載

娃回 『機車怎麼載?』(一邊迅速離開現場)

大姑『哇!你穿迷你裙怎麼坐?』
七叔『我們家的大小姐怎麼可以坐機車?你是大小姐ㄝ~』-->明明就是常坐
五叔『快叫你男朋友來跟我們認識一下』--->明明就認識、還一天到晚想灌人家酒
大姑『你們怎麼那麼囉唆阿?』


我的老天爺,全家都喝醉了嗎?



我們家的喜宴,每次都搞成這樣,還頗有趣的。



番外篇:
估計參與人數真是一門學問,表姑和表妹等新人至親,只好擠在門廳柱子下的加開桌次,
表姑來串場時很無奈的說『我要跟大嫂講要打折啦~居然讓姑姑坐在"條子下"(台語),起來走動一下連門口的位置都被佔去.....><』
我娘『退費啦~叫XX退費退費~~』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