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和馨兒寶貝鬼混,每當她拿出閃亮亮的歌劇銀白蜜粉餅來補妝時,臉上都會發出閃亮亮的光澤與透明感,讓我羨慕不已,
連續也試了幾次,真不得不要說~這真是絕品阿.....
(相片有色差,本物是銀白色的)

所以,除了戰況激烈週年慶的KP搶攻戰佳麗寶淪陷役不該經過的倩碧,我還買了幾樣很棒的東西,其中之一就是的歌劇魅影的珠光蜜粉餅(色號TE1銀白色


前陣子的信三週慶,有買三個蜜粉餅(原價1600/個)三千元,還加送一個價值800(or1000)的蜜粉芯的優惠活動,
一直到要結束的前幾天都還有貨,至於網路上的合購,價格從750-850不等。

週慶過了一半,我居然也透過BBS徵到一個面交750的划算價格(相當於47折),Good Thing +  Best Buy


其實這這只是我的第二塊蜜粉餅也是現在唯一的一塊蜜粉餅
不過真的是一個讚呢!大家不妨利用週年慶去撿個便宜。


兩天前,安琪拉小姐說要來檢驗我的敗家程度,
竟發現我的『傢伙』還頗少,但很多東西都是好用得不得了咧~
安琪拉小姐當下就列了一串清單,現場(Yes,in my room)在網路上買了起來~~
瞬間我就升格成了諮詢顧問了^^所以........


★要怎麼買到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呢?★

除非你是達人,且對色彩敏感度超高又很瞭解自己的狀況,
否則所有想下手買的東西一定都要嘗試再嘗試,還要多問多看,真的非常中意+適合才出手。
不管是便宜的開架產品或是貴酸酸的專櫃保養品,
我的準則是起碼要試個2-3次以上,確認自己合不合適,
要守住荷包,又想買得多,與其買了很多但都用不順手,
不如選個價格或許不是很可愛,
但是絕對每次用起來都讓自己很滿意的產品,
當個符合經濟效益的Shopping Queen才是王道阿......


-------------------------------
接下來請收看馨兒小叮嚀
1.TE1、銀白色,這款賣得最好補妝也最有效果。
TE2雖然是自然膚色,但效果就沒那麼讚了。

2.此款蜜粉餅不適合當直接上在乾淨的臉上(娃:我發現用刷子刷上去的話就還OK),
最棒的呈現方式就是先上了底妝(粉餅或粉底液之類)用來打亮膚色或補妝,效果一級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