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實在沒什麼胃口,彩衣娛親的少爺講了好幾個用餐的idea我都沒什麼胃口,
『我想吃點熱的』
『什麼都是熱的阿』
吼~真是牽到西安的牛~
不論日本料理、義大利麵或是簡餐、牛肉麵、麻辣鴨血,都無法振奮我低迷的士氣... 
天氣微涼,頂著一頭精心整理的頭髮卻縮在牛仔外套裡,還真有點悶~

『不如,去吃師大米粉湯好了!』
『???』
兩人在這一帶晃蕩多年,我還真沒跟這位爺嘗過米粉湯咧~
真枉費他台大也讀了N年....

緊依著隔壁紅豆餅的小桌子還空出半張,我們毫不遲疑的就定位...
『老闆~米粉湯、炸醬麵、油豆腐和黑白切各一份』
看到老闆娘海派的撈起滿滿一碗米粉我還特別加註『老闆~米粉少一點~湯多一點』--->重點
老闆娘也很海派的把大半碗的米粉又撈了起來,加入熱滾滾的湯---->重點

『你喝喝看~好好喝唷~』
隔壁情侶的男生突然站了起來,狠狠的撞倒桌腳......
滾燙的米粉湯就這樣以排山倒海的姿態----潑了大半碗----灑到本小姐幾年前從法國拉法葉百貨買回的連身洋裝和幼咪咪的小腿肚上...



『挖~~靠~~』


沒錯!當郭先生只有一臉錯愕的時候,我就以他媽大聲的聲音喊了出來....
肇事者這才發現大事不妙,很識相的立刻幫我搶了一大包衛生紙過來
(他如果再慢個三秒我應該就會批哩啪啦罵下去了吧)
"米粉湯"(->店名)周遭圍了一大圈的人癡癡的等著外賣和空位,但連老闆都發現我被潑了一身...
老闆娘很好心問我要不要『進去攤位裡面沖冷水』
老闆賣紅豆餅的親戚也問我嚴不嚴重,真是"感心"又有人情味阿~~
隔壁的情侶道歉完便很迅速埋頭吃飯....

還好裙子略微防水的,否則燙到大腿大概要送醫院了~~
所以最痛的是我的小腿------真是要命阿~~小腿根本就是阿基里斯的踝關節阿~~


本姑娘的臉再也好看不起來,我得一直用濕紙巾敷著小腿,心裡幹聲連連,
還好黑白切等小菜都很好吃,彩衣娛親活動也進行順利,才沒有掉眼淚也沒有翻桌子~

痛不痛?
當然很痛。
就說了小腿就是阿基里斯的弱點了咩~~


好家在今天是我提議要來吃,位置又是我指定的,一切天注定,也還好是因為想吃又好吃才來,
若是沒錢才來吃米粉湯,難吃還被潑了一身,真的是衰爆了....


接下來講了一堆垃圾話心情就好一點了。
那對情侶很迅速走人,還很上道的把我們的餐費也付了...
老闆娘還很大聲的說『先生~他們幫你們買單囉』
然後情侶檔就很不好意思的道歉,並希望不要介意,這樣就算了~~


好啦好啦~吃一頓一百初頭的免費晚餐+被燙一下,總比還要自己付錢好~
早知道被燙到以後就要叫多一點菜來狂吃~
要不然要在茹絲葵被燙到也比較划算吧
(郭先生說茹絲葵沒有湯,可能只會有牛排掉下來??)


----這是今晚倒楣的十分鐘-----

最後米粉湯我也喝不到幾口,因為郭先生害怕我再度被燙到
迅速吃完他的麵就把我的湯咕嚕咕嚕的喝光光 ><


PS1 我跟少爺說不准說是倒楣的一天或是一晚,聽起來太慘了...我頂多是倒楣的十分鐘+租不到娜娜漫畫
PS2 小腿真的很致命唷~我曾不小心被小狗咬到小腿,痛..........不欲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