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KP週年慶失血之一和保養品週年慶之二(點選便可知詳情),
數度說服自己要勤儉持家,
其他沒買齊的項目留到06的母親節再買....
沒想到昨晚9:35踏入快打烊的三越,竟讓我看到那組發燒品又被擺出來了~天啊~~


想收手的是倩碧的明星商品---TOTAL TURNAROUND特惠組。

(正品兩樣:右圖左邊第二罐就是我想買的深層喚膚霜,台灣的定價頗高,50ml約1550。左二是倩碧的隔離霜,原價1100。)

其他右邊六罐----沒錯----全部都是贈品。

看清楚唷!有75ml的卸妝慕絲、毛孔緊緻修護精華液15ml、熱感磨砂膏30ml、三效保濕霜15ml和睫毛膏與眼影盤。
這樣一共多少錢?
1900還可湊三越的滿2000送200。


雖然~我只想要左二的Total Turnaround深層喚膚精華霜,本來也想請小娃兒幫我帶回,
這組~~真的是太划算了~本來是11.5限定,結果臨時熊熊多了幾組,吼~~~
我就買下去了啦~~

這次不敢刷卡,付現好了.....


"拖拖吞爾run"從大學開始我買了好幾罐,
雖然我一直到這次才知道他原來不是晚霜,不過效果頗神奇的~
晚上擦了以後,早上起床皮膚就是幼咪咪的水嫩水嫩,
聽說是加速角質代謝,也經過過敏實驗測試,不含任何油質....
真的還頗讚的~高娃兒掛保證的好用啦~


買了還頗開心的!
---雖然回家又發現一瓶快用完但還沒用完、不知道過期了沒有的"拖拖吞爾run"----- 

如果有人需要隔離霜可以與我聯絡,我可用很便宜的價格拆賣囉~
剩下的東西,就慢慢的網拍出去吧!應該可以減少我的罪惡感^^

好了好了~週年慶的故事快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