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生日到了....Happy Birthday~~
用網路電話和老媽通風報信,媽卻說:爸爸說他生日已經過了。



過了?不是今天嗎?



娃媽:真糟糕~爸爸前兩天說他的農曆生日已經過了~
唉~我們忘記了
(從49還是50就開始忘記老爸的生日,一連大概忘了三四年?)你怎麼會忘記你爸生日咧??去查一下今天是農曆幾號?
娃:......你是他老婆你都連續忘了幾年才怪好不好!阿~~果然過了兩週了~
(竊竊私語怎樣安撫老爸=>娃媽:等等你就跟你爸說生日快樂啦~)

娃:爸~生日快樂阿
娃爸:唉~都過了啦~是國曆X月X日,你們都忘記了....都不關心我~
娃:.....可是我有記得你的國曆生日阿(娃媽在旁邊說:不要硬凹了啦)
那~你自己記得怎麼沒跟我們說咧?(硬凹)
娃爸:你們都忘記了,我提還有什麼意思咧 ....(聽起來好悶唷)
娃:.....我真的有記得你國曆生日啦~我日曆上都有記載咧~~要不然~
以後改成過國曆生日好了啦~這樣我們才會記得阿~(又聽到娃媽附和:對啊對啊,過國曆的)
娃爸:不要!我要過農曆的~唉~你們跟公司都沒人記得啦~唉~~~我要睡了~

娃媽和娃竊竊討論:
『你如果出國唸書的話,可能就更沒人記得了耶.....』
『不管啦~以後就叫他過國曆的啦~』
『可是他習慣過農曆的阿~』
....................................................

娃弟:阿?又過了唷?唉~我前兩天有想到這個問題耶 (os:沒提出來有屁用)


爸爸生日快樂啦~
以後不敢忘記了啦~我真的都有記得你的國曆生日咩.....
只是打掃阿姨離開以後,就沒人看農曆了咩......


老爸果然是悶騷的天蠍座,我們每次忘了他都不提醒,明明心裡就很在意咩~
現在怎麼查我那天到底有沒有不乖惹他生氣都想不起來~~罪過罪過阿~~
難怪我上禮拜會生病病那麼久,真是報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