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戰利品相片

左側三組盒裝特惠組(各一罐正品)
左前眼影盤和另一個MAC盒裝四色眼影筆是買的,右方一堆全都是贈品唷~
===




昨個兒和兩個國小同學+一個一歲大的乾女兒去逛信義三越,
該買的買了、沒打算買的也買了、無預警的就失血過多才回家~

本已規劃今年週年慶的策略和去年一樣要放在網路代買,
特惠組直接八折、正品七折,雖然少了百貨公司的集點或一些sample,
但可省去自己在百貨公司裡為了湊那個買兩千送兩百的精力體力腦力及時間(排隊湊點數兌換刷卡來店禮的時間),還有少了一堆不需要的試用品卻把現金拿到手,算算還頗划算...
去年這樣的策略運作得宜,沒有多買什麼不太需要的東西。
畢竟繁華世界誘惑太多,在百貨公司週年慶那樣氛圍下,
還是別考驗自己的定力能戰勝這些吸引人的目光~


可是...愛牌AWAKE在三越體系消失,僅剩下SOGO(高島屋?)晶華城和美麗華的銷售據點, 網路上就是找不到AWAKE的代買
SOGO沒買兩千送兩百,偏遠的百貨又少了其他可以逛的專櫃,
慧又極力推薦KANEBO的組合....
說了那麼多的藉口........
人真的是要專情一點才會有天公伯的加持保佑
總之------在種種的誘惑之下.......
我真的變心了....(內心深處我還是很愛AWAKE的啦)
所以,我應該是出軌了~


揮別前天SOGO MAC小姐的冷眼相待,
(雖然我那時穿著很學生還背著大包包,但我的購買力~喂喂~有沒有搞錯!比你們這些勢力鬼爭相去接待、化妝化超美的客人都還有潛力好嗎?)
昨天運氣很好的碰到非常nice的MAC的主管與KANEBO的公司支援小姐,

態度均非常積極親切但卻沒給人壓迫感,花了非常非常多時間仔細的幫我們做介紹,
MAC主管幫我畫了三四種眼影,主動說要幫我蓋黑眼圈,
還教我用不同的產品為自己加分,
跟慧介紹了很多款的眼影組合,也沒有推銷我們一定要買....
我們在MAC起碼待了半小時吧~乾女兒無聊的使喚她老媽帶他去外頭透氣~

心情不好還真的不能去逛街----- 在那種周遭喧鬧不已的環境與購買氣氛炒作下,
本來只打算去試試看新的眼膠顏色,
離開時居然帶了兩組限量彩妝組,慧也買了特惠跟其他正品....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萬事起頭難,
兩千送兩百勾起我那陰暗卻積極的省錢動力,
既然已經起了頭,索性逛完一圈後回到佳麗寶把本擬托網友買的保養品特惠組帶回。
準備付錢時,小姐說買萬元有送一罐13X0的產品,但我明明和10000還差得有點多,
主管的權限果然比較多,湊巧我們生日又同一天,
提出台面上完全沒有的優惠吸引我和慧掏出錢包購買早已買過的東西...
個別加送了兩個面膜(單價約350)還送了13ml(價值大約一千多)的精華液,來吸引兩個看起來很有戰鬥力的女人~
渾渾噩噩的~喂~我居然和魔鬼交易,多買了本來就囤好的產品,
慧也為了買千送百也出手迅速,
等到走出三越時,手上已經一大袋了....
我和慧的戰果豐盛,
云的定力超級好,居然可以全身而退,果然家庭主婦比較會精打細算:P


晚上和學妹去喝酒,到家已經近午夜,老爸打來關切我去哪兒晃蕩,
娃:『爸爸~我今天去花你的錢耶..買了很多化妝品跟保養品唷~』
爸:『你早點睡跟多吃水果皮膚就會很好,這樣就不用買那些東西了』
娃:『可是我開始有可怕的皺紋了耶~我得要好好保養才行阿~吼~真是花超多錢的耶~』
爸:『到底花了多少錢阿?』
娃:『還是不要說好了~反正很多啦~』(等收到帳單老爸付錢時就會之到了咩)
爸:『(一派輕鬆的問):『那~有沒有十萬阿??
娃:『.............當然沒有..........』


原來我花很多錢的QUATO是十萬塊唷.....
吼~害我還那麼緊張~~
老爸,你這樣說我就有瞭解了啦~

不過我是乖女兒啦,今年化妝品保養品部分應該先買到這裡了吧~
其他的產品還是等到母親節檔期再說.....


後記:
逛街果然要穿漂亮打扮漂亮勢力的小姐才會感受到你的存在
X的,滿街LV誰看得出來是真是假?
我現在也要練習成為化妝美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