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為懶,不太會化妝,但睫毛膏是我一直狂熱愛用的忠實品項,
已經被朋友叨叨念了:哪有人不化底妝就在擦睫毛膏和眼影之類的?
就沒辦法,我就愛咩~

第一我不需要腮紅(天生臉頰紅潤
第二我不需要口紅唇蜜(嘴唇夠紅了、加上有抿嘴的壞習慣)
第三我容易流汗、畫底妝可能十幾分鐘後就被我擦光光
第四,可能也是最重要的---男朋友難得看到我擦了粉就話狂叫我不要擦,怕我破壞膚質之類...
而且我臉上擦了什麼,很有可能都跑到他臉上啦~所以擦了大概也是白擦吧~

儘管少化妝、卸妝產品速度用得超慢,(今年突然好想買粉餅唷)
卻還是連續三年的百貨公司週年慶都跑去搶購KP的超完美卸妝油組合,
KP這罐超完美卸妝油真的是說不出的好用~why??

1.可以卸掉超強力防水的睫毛膏(沒有卸不乾淨的)
2.戴著隱形眼鏡卸也不會讓眼睛霧霧的
3.用量超省


當初我是拿KP跟貴得要命的植村秀來PK大賽:
(兩者均是卸妝油、加了水後便會乳化,故不用多買洗面乳)
手上畫兩道口紅來試驗的結果...KP卸的速度比較快....(我講求效率咩)

此外,之前使用植村秀的困擾是卸完睫毛膏後常有霧裡看花的油膩感讓眼睛很不舒服,
而且植村秀的小姐都說用量要按壓五次才足夠,但價格又貴得要死,
而KP的小姐說他們家的產品只要壓兩次就夠卸全臉的妝...
這樣比較起來,我就向KP靠攏囉....

KP前年SOGO週年慶時一瓶價格1200,買二送一,實在超划算,
今年漲價成1350,但特惠(限日)是買兩大送5小,以容量換算等於是買一送一五折的優惠價格啦!
雖然當天在圖書館苦讀,也是硬要衝到衣蝶去拼一組特惠回來。
(回家後才發現我家裡還有一大一小沒用完咧)


我的使用量大約一年用一罐多就夠了,之前買多的就分送給阿姨,
只是每年都忍不住要去採購一下,順便囤貨,以免用時方恨少~
沒辦法~誰叫他那麼優惠咧~去年還是雙十國慶的颱風夜裡自己衝去高島屋買的咧~
搶不到特惠的好朋友可以跟我聯絡,可以分著用啦~但數量有限啦:P
YAHOO和椰林都有很多賣家用很優惠的價格賣出唷,可以參考看看....




對了!卸超強力防水睫毛膏(例如sana excel或YSL金管)
可使用KP先卸,殘餘的睫毛膏再用倩碧的紫晶唇眸精粹就可以卸得清潔溜溜囉!
竊以為倩碧的紫晶比Lancome的卸妝油還好用一點(我也在百貨公司在手上畫兩道彩虹進行測試)
但如果是一般不是超防水的睫毛膏,用Lancome應該也夠用了啦!
只是考量到價格與容量,怎麼看倩碧都是便宜又大碗,好用的沒話說~


PS.
左邊那一堆紅就是買五送二共2700的KP特惠組,本只打算買KP,
但想到差一千三就可以領到五百禮券,又去佳麗寶花了1305買了(火棘紅)優白化妝水特惠組。
打算拿來跟雪肌精輪流濕敷,雖然以前買過覺得沒什麼特別效果,但經同學狂推又敗了一罐試試看。
(特惠組多送了四片3DC美白修護面膜、洗顏泥跟美容液。)
與其送那麼多產品,我寧願正品便宜一點啦~但要湊禮券就花下去... 
不湊禮券的可以去椰林找單買的,很優惠咧~

4005送五百禮卷,竟然不能拿來買化妝品(本想來買倩碧卸妝油)
急著趕回圖書館,亂逛之下看到Odbo(德國品牌)在特惠包包,
多加了七百塊就把感覺很實用的休閒包包帶回家了~
精打細算的一天結束。謝謝大家收看~~


吼~還好我來得早,一個小時就買完需要的東西,
週年慶要跟大家擠阿搶購的,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咧~


----
加註:之前有網友問到正確的卸法阿~
不是很強睫毛膏的用KP一次就卸光了,強一點的再多用倩碧也可以弄得很乾淨
就是把卸妝油搖晃均勻後倒在化妝棉上、將化妝棉輕壓在眼睛上3-5秒(用倩碧的幾秒就好、他牌多半要等久一點)然後垂直向下的移開,重複幾次、在不乾淨才用棉花棒(我很少用)
記得不要左右亂搓就不會掉睫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