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當我背著大包小包準備離開圖書館時,
天空黑嘛嘛的,晚風再也不是夏夜裡那令人期待的晚風(而是寒風)
吼~我要趕快回家啦....

平常都是我叫少爺不要亂停車免得找不到停在哪,居然也有我找不到車的時候....
活大(=活動中心)門口一大『堆』以各種方向停擺的腳踏車,讓人必須以Z字形行走、才有辦法在其間穿梭並找到自己的愛車,讓人越看越怒,X的,又不是每個人都有練過輕功-__-
唉...七年級生嘛!可能沒有上過生活與倫理,有的車停橫的、有的歪右有的歪左,最乖乖停在腳踏車格直放的車卻被埋在第三排中,真不知道這些天才要停在合法車位的人如何把車取出呢?
(可能他們都有神力、可以把車扛出來吧?)

anyway,也許數年前的我們也沒有那麼有公德心吧!只是拖吊腳踏車真是太可怕了,
大家都盡量奉公守法不要亂亂停放.....
不過依我這幾年的觀察,確實發現這三年來的學弟妹真的是太不像話了,
校園從來沒有這樣亂過,好險我畢業了..
否則帶來參加國際活動的外國友人逛校園,應該會讓我羞死了吧....


找了半天,終於看到我心愛的愛車...被卡在層層的腳踏車裡...其間有些是倒著、有些壓住我的車還有些...總之很遺憾的我沒帶相機出門,要不真應該寄給校長或總務處看看.....這些小鬼真是要死了....
沒公德心可以到這種程度唷???(改天一定要來舉發一下)

憑良心說,雖然我也不是什麼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但我也不是神力女超人阿....
把背包、外套、電腦包掛在別人的車上,再怎麼搬,我的車車聞風不動,
結果..............


右方離本小姐愛車足足有五輛之遙的車開始以推骨牌的姿態....

『砰~砰~砰~砰~砰~~~~』

連倒了幾輛不重要(我也不忍看),重要的是............
我的愛車還是好端端的卡在中間
.....(怪哉..旁邊的車都沒倒耶)

吼....我是要怎麼去擺平那些本來就被一堆橫倒的腳踏車卡住、加上我闖禍倒更多的腳踏車們??
X的都是你們這些學弟妹亂停,害學姐這老人家還要在這裡拔河...
世風日下,加上我又不是年輕的18姑娘,也不期待有什麼帥氣的學長前來搭救(開玩笑~大一的時候闖這等禍、學長同學們可是很捧場的耶)


咦?旁邊來了一個男生開始扶起一輛又一輛腳踏車,大概是為了找自己的腳踏車吧....
姑奶奶繼續替自己的腳踏車賣命...

最後....那男生幫我把愛車旁邊的『卡位鬼』挪開,我才大驚原來救命恩人出現了...
人間還是處處有溫暖阿....

救腳踏車心切的我連道謝都來不及講,大俠飛也似的用高級輕功消失在凜凜寒風中....
(吼~本來想要賞他一個飛吻的說)


很久很久以前(從網路上查到原來是1992年的廣告)大意就是有我這樣的倒楣鬼不小心弄倒了一排腳踏車,
結果有好心人幫著倒楣鬼一一扶起這些比我碰到算是整齊許多的腳踏車屍體...
廣告主打產品早已忘了(小娃說是飲料、roxy 說好像是沙士的樣子),
問了很多人但大多沒印象,這種場景還真的只有生長在腳踏車多如牛毛的本校學生才可能發出會心一笑吧...
只是沒想到十幾年前的廣告居然活生生的又在我身上上演 >_<


廣告主題曲是『多幫別人想一想』:優客李林中的林志炫唱的。

壞心娃也要自我檢討一下,居然有打算不管被我弄翻的一堆腳踏車的落跑想法.....
謝謝前晚那位不知名的輕功俠,
你讓我看見這個世界原來還是很美好的,我也要努力做好人----
世界上的壞人也許不差我一個,但是好人若少我一個就真的太可惜了.....

至於數不清的死孩子們,讓『阿姨』這樣搬腳踏車,真是很不道德的捏....給我回家跪算盤...
你們的期中考...嘿嘿.....


附註:
估狗大神幫我找到的詳細廣告描述:
http://www.fhl.net/main/sms/sms210679.html
多幫別人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