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馨兒家有一條跑出籠子的蛇耶
丹:哪來的蛇?
娃:馨兒妹同學寄放的
丹:挖咧..有沒有搞錯阿?蛇還可以寄放唷?
娃:不過還好,那隻小蛇聽說只有50cm長
丹:蛇的恐怖程度不是用長度來量的吧、是看它牙齒大不大、有多毒來定的吧...
娃:............................(有道理)


共識:家裡不准給人寄放蛇或其他怪寵物,50cm還是不能掩蓋它是蛇的事實

10.16updated:
丹尼說我搞錯他的意思了~還說我跟他有代溝=__=
他是說『就算真的要衡量也是拿牙齒來衡量』並不是表示真正認同用牙齒衡量。

===================================

娃娘:阿麗打電話跟我說她的錢本來有8後面好多零(800......)
現在被她先生的姊姊領走很多、剩下3後面好多零....
哇!那就被領掉一半多了耶....��
(註:台幣:印尼盾=1:250)

丹(冷靜貌):零的數目是一樣嗎?
娃娘:呆...............
娃:冷汗直流貌.....

====================================

娃:前面那女生好高唷、她穿平底鞋就比那個(高大的)店員還高耶
丹:這樣是不是比較不容易交到男朋友?
娃:不會吧!只是選擇比較少一點,她只好找很高的...像你的身高...唉....
丹:開玩笑!是她不敢來追我好不好.....
娃:......................

娃: anyway,我覺得高一點的女生好可憐唷,
         明明很瘦也會被男生嫌很大一隻,懷孕就更不得了....
丹:那生下來的小孩會比較大嗎?這樣就贏在起跑點上了阿....

娃:-____-////


咱家丹尼好犀利.....我還是不要跟他鬥嘴為上....


日子苦悶,茲為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