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ETOP----

一家讓我感覺很舒服,可以無線上網、且有大片落地窗但乾淨、整齊、輕音樂、人少的小店---典型我的愛店---
在這裡找essay的資料,心情覺得很平靜。


前陣子便在網站上看過POSETOP的介紹,最近一個禮拜連續碰巧經過POSETOP的兩家分店,想想也是緣分,就直接入座了。


對大部分的連鎖店的咖啡,(尤其POSTOP是萬海海運下的子公司)大部分時是不帶任何希望,通常我就點杯茶類飲料,免得誤觸地雷,
沒想到POSETOP的拿鐵與伯爵紅茶....居然出乎意料好喝,
伯爵紅茶是用大袋裝的茶包(看得到茶葉唷)沖泡,還可回沖,
今天喝了一整天,到第四泡時,茶味不但不乾澀還很溫潤,帶點香甜的口感呢!
拿鐵的味道也比星XX、西XX要高明,也比average水準的小店來得好(可能是豆子還不錯?)

前天的大吉嶺奶茶和提拉米蘇也有還不錯的品質,點心的價格稍微偏高了點~
但年底前秀出Happy GO的卡可打九折,想想也是不錯啦!
今天在店用了商業午餐和晚餐(燻雞可頌),口感還可以,但還是飲料比較出色!


姊妹們的下午茶不妨考慮這裡。


PS.下午茶店一律不公開在哪兒,免得人變多了我就沒地方去囉!





週六和國中同學到遠企附近的分店用早餐,
氣氛也還不錯~提供相片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