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忙碌的週五,
都已經九點了才趕到信義區,
沒逛到9.30新開幕的A4女性館,
卻碰到了大學同學還有被國小畢業後就沒有見過面的小學同學認出拍肩膀而嚇到....

---我已經夠驚嚇了、但郭先生比我還驚嚇、因為隨便晃晃時,冷不防還會斜衝出一位大喊女朋友姓名的舊識or同學.....



十幾年沒見的同學說我完全沒有變~現在跟小時候一樣年輕說....
不過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眼前的女生叫什麼名字~好不容易碰出一個字卻沒說出口...
好險~要不我就猜錯了:P?

等送修衣服加上取回修改好的褲子都9:20了,
一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近到紐約紐約地下街看看,
在韓鶴亭、芝多家和雲嶽山中猶豫,最後選了看起來人氣還不錯的雲嶽山韓式料理(燒肉)店。

門口看板有三種價位的兩人套餐組合,分別是440、880和XXX(忘了)
超怕踩地雷而破壞美好星期五晚上的我,膽小的選擇了440的兩人套餐,反正坐不久人家都要打烊了咩....
事後證明,我們的選擇是非常政治正確的...

440的內容有份量十足的銅盤烤肉+韓式烤肉+一份石鍋拌飯或是韓式煎餅,
我們聽從非常熱心的店員媽媽的推薦,烤肉均選擇牛肉、然後來一份香菇口味的石鍋拌飯...
呼~這就不是我在說了,份量真的很夠,(那個食神二人組你們吃這個也綽綽有餘啦)
烤肉正如相片中的份量,不是挺多但是牛肉的肉質比我想像中好很多,油花散佈的程度還算均勻,
銅盤烤肉比京華城樓下那家阿里郎一份兩百多的份量還多,
石鍋拌飯也是regular的size,還外加四份小菜:木瓜絲、牛蒡、泡菜和海帶芽,(後三樣很好吃)



服務咧~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
不論是銅盤烤肉、韓式烤肉都是店員媽媽幫我們烤的,烤熟後怕我們吃太慢又幫我們裝盤、
石鍋拌飯送上桌後也幫我們拌勻並且盛飯,每道上來還解說一下,
非常有誠意的希望我們可以帶朋友多來吃吃,
阿姨還很自豪的說他們的東西非常經濟實惠、份量夠又很新鮮,
880的套餐其實四個人吃是剛剛好的,下次記得要帶朋友來吃......
阿姨儼然知道我是超級推銷員似的強力跟我介紹,
不知道是快打烊了(希望我們快吃飽快滾)還是本來就服務超讚,總之我們受盡禮遇,
好像是在大飯店用餐一樣的服務,心情就更好了~

最後石鍋拌飯實在吃不完,剩了一半的份量打包take out,
結帳440+10%。

不得不要說,這是近期以來吃到服務態度最好,給服務費也覺得理所當然的好店嚕~
下次吃膩三越小吃街或是華納、NEO19的義大利或美式餐,可以到雲嶽山試試看窩!
PS沒注意其他菜色唷~但兩人以上可以來這裡吃吃看....


[韓式料理]
雲嶽山
北市松壽路12號 紐約紐約百貨公司B1
02-8780-4935 可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