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洗完澡應該是高狗狗的餅乾時間,
但今天牠很不盡責沒在浴室門口等待,居然在客廳衝來衝去,
一直不停的看沙發下、轉來轉去,後來去繞電視牆、音響後方轉來轉去,
本以為是在找牠的玩具---在任何神奇的角落(ex牆角與落地燈的夾縫、沙發底下、按摩椅後面....)
只要藏有牠的球阿、小玩具之類,狗狗都會用很特殊的方式讓主人做牠的奴才幫牠取出...


不理他,但他實在忙太久了(超過30min了)
出去看卻發現牠把落地紗窗打開,
陪他轉了半天,移動電視、音響,也看不出他到底在high什麼,
當我在幫忙的時候,他就高興的在那裡汪汪汪的叫,興致高昂的要命,
繼續在左右跑來跑去~~



吼~裝忙什麼啦?我要去睡覺了,繼續去忙你的吧!
今天就沒有餅乾了唷~~


我想,應該不至於是從國中以後再也沒在我家出現過的小強吧?
今天又是什麼小動物小昆蟲呢?
就算是一隻不小心飛進來的蒼蠅、蚊子和飛蛾,
只要不小心被高狗狗揪到,他就會很盡心盡力奮戰、直到把目標物剷除為止
(用鼻子或是手、牙齒讓那亂飛得玩意兒昏倒在地,就交給主人)


我想他現在又在忙了~不吵他了!
明天早上,再來好好檢查一下好了~



文末,他忙完了~領一塊餅乾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