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怪癖遊戲,
我就想到越來越多自己特殊的習慣或是嗜好,
間接的,發現我家狗狗除了學什麼都快又多才多藝、愛撒嬌,還有很多好習慣(好家教)以外,
也是出乎其狗的特別阿~
(我媽說什麼人養什麼狗、暗指我的狗跟我一樣毛病多、規矩多><)
唉~我真是為難阿我~~

這兩天他實在太愛叫叫叫了,做主人的我決定出賣他,
把他的怪癖寫出來.....

1.客人來拜訪(管你是多新多舊的客人)都一定要趕緊先去坐在沙發上,否則就會叫個沒完....一直到客人坐下為止
WHY?
我也不知道!可能當客人先坐下的時候,他會有受『尊重』的感覺吧!
anyway,當你再站起來,他還是有可能繼續狂吠的~~
It just depends on people and whether she likes you or not;


2.太晚的時候不喜歡出門;平常很喜歡出門、出門後又很喜歡回家
超過九點、十點後,高狗狗是不隨意跟別人出門的,
尤其是� 1.我沒回來�� 2.我在家��� 的情況下
我沒回來~
若是快到我該回家的時間----
這下可好!他多半會選擇為了在家等我而不跟爸媽去散步。
我回來了?
非要等到我說『好!你跟XX出去吧!』還要把他送到門口,他大爺才願意出門散步。


3.迷路或是大爺出門不爽想自己先回家、會在會在原地(原地)等
ex.1 曾在週末的大安森林公園走失(因為不知道要跟誰走、家人故意往兩個方向散開)
最後他就在原地等了半個多小時直到被找到(他知道回家的路、但不會先走)
ex.2 跟弟弟出門跑步、跑一圈就想回家,任憑弟弟在後面喊他都不鳥他
結果只是在回家的路上(天橋上)等弟弟跑完再一起回家


4.喜歡"叫"(使喚)Ali
只要家人叫Ali、Ali沒回應的話,她就慘了...
高狗狗會狂吠到她趕快出來為止
過年回老家團聚要回家前、他會去三樓把Ali叫下來、告訴他要回家了


5.不吃羊肉西莎、但超愛羊骨頭
會用鼻子頂鋪在地上的報紙、用報紙將羊肉西莎蓋住、整個過程的表情就是很嫌惡的樣子~
光是看就知道他非常非常不喜歡這個味道~
但若外帶羊骨頭回家,他會為了捍衛他的骨頭而跟家人翻臉


6. 整隻狗被懸在半空中被晃來晃去都不會鬆口
小時候有一個Snoopy的塑膠玩具、他可以咬住不放、

(被咬到就知道慘了吧)


7.坐車喜歡兜風可以沿路站在後座上卻將身體趴到前座窗邊兜風
坐車暈車想吐時,也會趴到車窗外吐(這個很神吧!)









(左圖是他會檢查後方有沒有來車:當時後面有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