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道路上,我再度走偏~
毀滅性的殺傷力,在孤單的Friday Night徹底的刺傷我愚昧的心靈.....

一條路的兩端有很多選擇,
我卻捨棄男友指引我的明燈,走向Starbucks的另一方


Dante----

不要告訴我這個字隱含著多麼優美意義,
我只依稀記得,若不是隔壁那雙黑色高跟鞋上纖細白嫩的美腿,
我該如何面對餐盤上稱之為『簡餐』的『義大利菜色』。


幸好那雙看似纖長的誘人美腿與高品味的黑色高跟鞋搭配成一幅動人的風景,
讓我默默噙著淚光、又是無奈又是感嘆的將沒有香草味又單薄的香料雞腿套餐勉強嚥下----

對了~請別跟我提到還有奶泡是敗筆、咖啡味過淡且焦---那杯走味的拿鐵 ---
家裡哪盒劍湖山送的免費咖啡(劍湖山咖啡)應該都可以輕鬆KO他了~~


廉價的餐點 廉價的咖啡 與廉價的味道,
殘酷的星期五,無知的代價。


集中念力:外面的別再進來受苦了、外面的別再進來受苦了
這不是食物、者不是套餐、這不值得、請走隔壁巷子........


前仆後繼進來的幾個家長笑咪咪的拿這些不美味不營養的食物(?)餵食著自己的幼苗.....
小朋友~乖~~~
品味和味覺正是從小培養的,
好感謝爸媽從沒把我們帶去奇怪的地方用餐....(我太挑食了)


乘著輕快小藍準備過馬路,那幕熟悉的風景
令我不禁椏然失笑.......

--------Burberry提包、黑色高跟鞋與 O型腿-----

在這華麗的城市難得的清亮夜色中,
竟將我這餐僅有的一點兒興味很狠掏出....


淡淡的哭泣竟是一種無法抉擇的淒涼,
我,想要挑戰,卻再度被狠狠擊敗。



============================

我終於想起上次吃丹堤的失敗了!也是"香草機腿排"這一味
跟同事一起點了七八樣、其他打著XX國又XX國名號的東西,
卻是樣樣悲慘樣樣敗,
唯一OK的就是當時特調冰咖啡 ~~~

看了看甜點櫃,想到紫色憂鬱的星期二在嵐崎小廚吃的南瓜波士頓.........慘.............
唉唉~算了算了~~
既然不能歸類在好吃甜點中名單的甜點,那就別了吧~~~
讓我空著胃、想像一丁點兒的好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