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怪癖遊戲?請參考西小的BLOG

這個遊戲就是
1.要"分享"(好恐怖唷~用分享的)自己的五個怪癖、奇怪的嗜好或是異於常人的習慣
2.抓出五個好友(強迫他們中獎)、到他們的BLOG上留言點名來玩玩玩~

總而言之,重點是我是被點名了~~

怪癖....
我有什麼怪癖呢?

想了兩天我覺得我好像是正常人耶~(雖然沒什麼說服力)hahaha~~~
我還是自己招五個可能比較奇怪的項目

這五個奇怪的怪癖或習慣一旦公諸於世,請各位好朋友要多擔待一下囉~

1.超怕螞蟻但不怕蟑螂的弱女子

雖然我無法像西小那樣自動感應得到小強存在那樣機靈的感受到螞蟻的存在,
但只要看到超過三隻以上我就會有點情緒崩潰的情況發生,
大呼家人或是看得到能指使的對向來幫我清楚恐怖的螞蟻~~

=====螞蟻為什麼恐怖?======


像我這樣勇敢的人怎麼會怕螞蟻咧?
話說我也不是從小就會害怕的~
是因為在國小五六年級時養了一隻名叫小威的狗狗(當時他過得沒像現在的高狗狗一樣那麼爽、是被養在陽台的)
那時候他也沒那麼可憐、被主人限制不可以吃人類吃的米飯、肉肉等好料,
所以每天都有香噴噴的魯肉販之類的大餐可吃,
問題是沒運動的狗就是吃得少,小威常會在碗裡剩下一些食物,
這時候樓上花園的螞蟻大軍就會用可以淹沒半個碗的攻勢衝進碗裡,
當我用水沖洗時,就看到滿地哀嚎的螞蟻~~
呼~想起來還是覺得恐怖----反正從此之後我就開始怕螞蟻了,
下次看到螞蟻請大家高抬貴手自己解決一下....

說到這個就想到大學的時候有一陣子常把車車停在樹下,後來有頗多的螞蟻被風吹倒引擎蓋上,
居然就在什麼食物也沒得吃的車裡聚集築巢~某天看到一團螞蟻差點暈過去,
邊哭邊發抖的求助勇猛的郭先生,
最後在辛亥路旁邊的7-11買了罐蟑螂螞蟻藥解決這些傢伙,
從頭到尾我都不敢看郭先生怎麼清理這些臭傢伙,連垃圾我都不敢拿去丟....

後來也讓我有一陣子不敢開車、到現在停車都不太敢停在樹下 ><


2.嚴禁在我房間吃東西(尤其是餅乾等會掉屑屑的東西)

因為怕螞蟻,所以任何有可能會吸引螞蟻的食物一概謝絕進入本姑娘的閨房,
當然唯一可破壞規則的就是我啦~因為我會很注意很注意乾淨。


3.看不慣別人亂但自己可以亂

很小的時候就有打掃阿姨來幫忙打掃,所以房間總是很乾淨,雖然老媽總是會火光覺得我房間很不整潔,
放話說要把我桌面上所有東西都丟掉是家常便飯~
我是覺得還算過得去啦~畢竟老媽的要求頗高....
雖然真的稱不上很會收拾房間,也不是一個很會物歸原位的安分小孩,
但是.....我看不慣別人亂....

最鮮明的例子就是在高中的時候幾乎每天幫某長相甜美的高中同學清掃他的抽屜,
還會定時檢查他的整潔度...
看到同事的辦公桌很亂也會去幫忙收一下。

但是自己的小紅車卻常被老爸老弟(外加郭先生)念念念說一個女生漂漂亮亮的開很棒的車車出去,
車裡面卻亂七八糟(可是裡面不髒耶~車上也不可吃東西不可有垃圾:P


4.看鬼片或恐怖片感人片心裡會想這些都是假的,所以都不怕、有時候也不太感動

當年看七夜怪談的時候除幾個畫面讓我印象很深刻以外,當場覺得一點都不可怕,還安慰學弟妹,
看到恐怖的畫面就會想到這些是導演拍出來的,就不會覺得恐怖,
小時候媽媽看連續劇感動到哭的時候,我也會跟他說這是演的啦~
基本上我是冷酷的小孩~呵呵~~

但多年來受到郭先生的調教之下,漸漸的我看電影也會感動、也會害怕了,
雖然有時候會不小心想起來這些是假的~但現在已經不去看恐怖片了。


5.愛面子

在人前還滿喜歡念男朋友,但私下卻很喜歡撒嬌咩~要不然男朋友應該早就被我嚇跑了說~~
本質上我不是兇巴巴的女生啦~~
只是在朋友面前有時候會比較好強跟倔強咩~
好啦好啦~因為我龜毛又挑剔,所以很會碎碎念咩.....(郭先生有時候會崩潰就是因為我很愛念)
還有媽媽如果當別人的面說我哪裡不好,我就會哭哭或是翻臉




呼~~很快的寫完我的五個奇怪的習慣
嘻嘻~~現在該我點名了

1.簡單純粹的美食惠小
2.惡魔級的作家小馨
3.牧牛辣妹欣子
4.Pchome的長髮安
5.Ptt2的娃小 (請寫在你的版版上或是GF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