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次女人我最大,發現其實還有很多簡單可自己動手做的造型,
前幾天去弄頭髮的時候,一邊看雜誌,一邊回想電視上一些不懂的步驟,
不恥下問的烤問設計師如何將頭髮打理得票漂亮亮的訣竅,
KEN看我的天資聰穎、什麼都想學(連剪頭髮都想凹他教我)教了我許多小撇步,很仔細的講解..
講解到花了快三百塊錢共七個小時的停車費.....


這等公休之後回來慢慢傳授給各位好朋友,
現在要跟大家分享最in的顏色---土耳其藍的各種小髮飾與輕巧造型,
如果比我還聰明的,應該看圖就會打理啦~
這些小相片翻拍自卡哇伊日本雜誌七月號的部分內容,趁著假日,大家可以趕快去血拼一些髮飾回來

重點是---如果有看到類似的,請一定要告訴我幫我留意,
我粉想要買買買呢....
現在還缺各式各樣的花、藍色的花還有藍色的項鍊跟包包,...

PS 關於髮飾,東區價格頗高,但是比較漂亮,士林夜市也有還滿好看的,價格實惠很多,可以多方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