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還是升級了,(請打開音量聽聽好聽的配樂唷)

要不是馨兒跟我說她升級了超大相簿,我大概還會拖拖拉拉的等到優惠期限截止吧....

沒想到我居然屬於舊的VIP一族,要不本來只是想幫專屬相本upgrade而已,
但那個帳號居然索價1000....想想還是算了,就將就將就吧!

升級也只要台票五百,想想也沒多少錢,一天一塊多應該算划算吧!
如果我還是窮學生,一定捨不得花這筆錢的.....

Anyway,玩網路也可消費,越來越花錢,
一開始用pchome網路硬碟,到現在的yahoo拍賣、skypeout、到BLOG也要加減付費用......

付錢檔掉一堆總讓我不小心按到的廣告,還可以放音樂,尤其是有網誌備份功能....
錢還是給人賺好了!


背景音樂歌詞:冬季戀歌插曲 My memory (請點選我)
這是三月份就想跟大家分享的音樂,
升級,果然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