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碰到一個超級盧的yahoo買家,
一個晚上一共打了十幾通電話給我和Danny,要跟我們購買DIY的地板,
嘴巴超利到連我到最後都抓狂,拜託他不要再跟我盧了,
而且每一通都講超級久到我們情緒快崩潰,
價格一路給我亂砍,最後我僅堅守底線,零頭全送他...
拜託!!!!

你窮、你是學生、你湊錢來跟我買東西,
叫我不要跟你計較那幾百塊,還問我『你有差到那兩百塊嗎?』
幫幫忙....是怎麼樣?小姐我有錢就該施捨給你???
你跟我買東西幹嘛一副我欠你的樣子?


===那個人是法律係的女生===


ㄍㄟ 氣逼人的房子裡,後來回來的某室友搖著楚留香的扇子跟我們說『要是我我就不賣他、說我不想賣了』
唉.....對 阿.....真是一時鬼迷心竅.......

總之,我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ㄋㄠ,最後竟然賣給他....
可能是郭先生聽到她說要買來送給爸爸,就心軟了.....

但情況是離奇的誇張:
例如沒有事先打電話約時間就衝到我說的『可能的面交地點』附近狂call我們,是那種奪命追魂扣唷.......三分鐘一通。
例如已經很晚了,竟然還要求我這個女生要在場  ><  想想當初應該送他三個字『TMD』!
我早就在家裡吹冷氣看連續劇了耶.......
我和郭先生一再詢問她是否有男的朋友來幫忙她搬、因為東西真的很重,郭先生叫他先不要管錢的事情,
結果----那位牙尖齒利臉皮厚到無法度的小姐居然叫郭先生幫她搬?
後來還打來跟我凹說是我男朋友說說錢不重要、就算她開口殺的價格,叫我不要跟她計較這些小錢

後來當我們到達約定地點,那人竟然白目的跟我們說他已經進房子裡了....
我問他怎麼進去,他還說有人開門他就進去了....

靠!!這是你家嗎?

Danny聽到這裡幾乎快要抓狂-----是怎麼樣?你要衝進去搬嗎?
他說如果他們膽敢踏進他家客廳一步,就立刻叫他們滾....
進了客廳,我們已經快要『起肖』的環顧四週,
主婦室友看我們一臉驚愕的樣子,還開玩笑我們有沒有走錯地方,....


還好那兩個女人走錯樓、還在門口,但表情很平和,也沒有電話裡那副張牙舞爪的樣子.....
又一副不好意思打擾我們的樣子.....
否則郭先生真的會破口大罵、叫他們滾。
(現在回想起來那個妹妹的臉還滿臭的、又沒笑容,
是怎樣?你窮、跟我凹價格買地板,我還跟你一樣沒冷氣吹跪在地上幫你疊疊樂唷?)


碼的!你當然打擾到我了!
是你要買東西又不是我要買,還電話裡叫我來這裡『陪你』免得男朋友是男生.....
靠靠靠......我住隔壁喔?
生平第一次想罵『ㄍㄢ
ㄟ....我很閒唷?你半夜突然衝來別人家還要我跟著去衝鋒陷陣,是怎樣?


賣給你的價格網路上找不到第二家了,
今天還跟我質疑我賣的坪數有縮水,懷疑我買的坪數不是他所需要的.....
靠!!!你不爽覺得坪數跟你想像中不符合,
就請把東西還我吧!不要在那裡靠邀......

你們念法律系的真的是看了就令人討厭,
難怪兩個女生大半夜的還找不到一個男人來幫你們搬東西
想一想你還真可悲......

『我覺得事情一定要溝通清楚』==>今天一早收到的回覆,看了就一肚子火

好好好,算我倒楣,但我不想要再花電話費跟你溝通了,
把東西通通裝箱還給我,O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