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下五折了(部分五折、其他都七折)、Kookai三件72折的活動也開始了!
我跟Kookai的七二折無緣,在九折期間就買了三件衣服,其中一件短裙還沒穿過---
昨天在yahoo上逛過更是心痛不已---有賣家從法國帶回的Kookai價格實惠,
跟我一件動輒三字頭的新裝相比,唉........
當然,在百貨公司購買也有好處,除了尺碼款式齊全外,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夠試穿...
如果你跟我一樣龜毛、買衣服一定要試穿到滿意為止,還是在店面購買吧!
遇到不買會後悔又能修飾身材的衣服,就別管什麼折扣了,許多歐洲品牌的衣服進的比較少,晚了就沒貨了、下手不要手軟,但一定要找會介紹的小姐,才不會買回家後後悔莫及。


由於之前在Morgan消費的紀錄驚人(考試完心情太沮喪使然),
上週忠孝Morgan旗艦店就電話通知最近要下五折和七折,要我先去挑衣服,
原來當大戶還是有好處的阿....
呵呵....這種行銷手法真厲害,成功誘騙客人光臨。

我去逛的當天就剛好是折扣第一天,除了部分賣得超好的春裝缺貨外,
幾乎所有款式尺碼都齊全,小姐服務態度好得不得了,介紹的功力也一流,
你穿了不好看的衣服他不會說違心之論,不合膚色看起來顯胖的衣服一律告訴你『有件更好看的拿給你看』,
既不會傷了客人的自尊,又拉攏客人的心,穿多了不買,也不會擺個臭臉,
到了打烊時間我還沒挑選完,還笑咪咪的說沒關係,選到您滿意吧!
最後要買飾品三心二意,小姐也是推薦最適合的一款,不強迫推銷多買幾條項鍊,
忠孝旗艦店的店長帶領員工很有一套,去了兩次碰到的小姐都還算滿有良心,你覺得哪裡不適合,
他們多半不會繼續說服你一定要買或說些違心之論,不會讓人感覺有那種不舒服的壓迫感,
我真的滿佩服這些小姐的耐心。

最後....我敗了三件上衣、一條裙子一件長褲加上一款項鍊(左圖)回家,雖然有些罪惡感,但也不是每個月都在買衣服,
爸媽應該不會怪罪吧^^


夏天該是什麼顏色呢?


對我來說可能是綠色的吧!適度的偏黃、偏藍....
綠色的眼影組、草綠、湖水綠的薄紗上衣、芥末黃的高跟涼鞋、民俗風綠色項鍊.....
連BLOG都改上了繽紛的小綠花..


Sonia Rykiel的小巧綠色色系的眼影組雖然稱不上便宜,(八百多)
但配上最近採買的所有衣服都能搭配得宜,
外出攜帶放在化妝包裡也不會像Kanebo的眼影盤那麼容易碎掉,
以後有適合的顏色我應該會買SR的吧!


四月底為了出差而採購的高跟黃色涼鞋幾乎能搭配所有新置的服飾,
想一想,原來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巧合,
我的鞋子、眼影原來都是為了配合後面會與我相遇的衣服在做準備阿.....
哈哈......

買衣服選購化妝品或其他周邊流行配件(項鍊、耳環、鞋子、包包、腰帶、小外套、髮飾)的時候,
一定要注意一下自己是否適合這個顏色、有沒有其他衣服或配件可互相搭配,
否則買了第一樣就會陷入無盡的消費惡夢中,
永遠就是少了件可以搭配的衣服或包包,
也顯現不出自我的個性與個人特色。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Morgan有很多很好看的衣服唷,
但各家店擺出來的款式略有不同,而且折扣後就沒有幫忙修改,必須自費,
這是在下折扣時買衣服最大的缺點...

PS 信義三越A11的morgan個人很不推,跟我一樣龜毛的就不用去那裡看人臉色囉....南西Kookai不錯可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