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用來形容我的生活,可能還算貼切。


為了我從小立下的遠大夢想,這些年來蹉跎了不少歲月,
周遭的朋友、家人關心且期待,給我勇氣與信心,
但我總覺得有什麼東西正一點點地慢慢流失。


昨天經過行天宮,彎了進去跟天公、關勝帝君說些悄悄話,
在漫長的隊伍後等待善心婆婆幫我收收驚.....
雨後的夜,不頂清涼,但整座城市和我的心靈卻彷彿被洗淨了般,
自慚形穢的我,披著外套離去...


其實不是很清楚,這樣看似輕鬆幸福有錢拿、沒壓力的生活真的很快樂嗎?
即便可以過得很寫意、很悠遊自得,但我覺得我沒有。


不墮落、不狂歡作樂;沒有實際的preesure,卻常常覺得被壓得透不過氣。
我不敢真正的休假、馬虎,卻也沒有多麼的為我的事業在打拼。



心虛只證明了我還有良知。



好不容易讓計畫上了軌道,總會殺出一些不可避免的因素....
前些日子要出差、後些日子理家,再突然就是身體的不適,到最糟糕的病倒了....

小惠的紫薇其實給了我一點兒信心,
但我怎麼看、自己還是很懦弱的忍受不了那種過大的打擊。


我真的沒有留學的命嗎?

我的學業之路已經over了嗎?


記得前幾年有一個算某件大事算不準的算命師說我如果大學畢業那年沒出國,
就勢必要等到民國99年之類的(其實我也忘了真正的數字、但記得是很久以後,也許也是明年?)
這些日子遭遇一堆不順,但賺錢似乎都還滿順利的,
上禮拜碰到的事情,更讓我倍受打擊,
不知道這些是否是老天給我的預兆?
我也很想像馨兒那樣求助一些非經驗論的幫助......


算了,我很ㄋㄠ....讓我躲起來吧!

---------------
寫了一堆,我的問題好像在於缺乏勇氣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