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發現可惡的右下顎的智齒小朋友一直用蠻力推擠旁邊白嫩嫩的牙兒弟兄,
搞得我吞口水都開始出現不舒服的狀態,
一口氣預約了兩家牙醫,一家從國中看到大的要我等到八點,另一家每天去總統府看診的要我等到四點,
我一鼓作氣的約了五點要做臉,想說今天就悠閒一點好了....


下午小睡片刻後,智齒小朋友使出蠻力跟我對抗,剛好熟悉的護士姊姊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提早過去,
我就跟新牙醫說掰掰,趕緊報到去......

四點左右抵達診所,先照了x光片,等了一會兒就上手術台了....
不是從小就熟悉的牙醫叔叔,是一個每週負責來這裡拔牙的牙醫外科醫師---第一次見面。


『拔掉好了!』

咦?我以為還可以讓我回家考慮一下耶.....
怕痛不輸人的我下一句當然是接『痛不痛?』
『ㄟ~痛不痛是很主觀的啦~~』醫生開始瞎扯蛋,原來醫生也會打哈哈唷....

總之,洪醫師說只要給他十分鐘,就可以搞定作亂的智齒小朋友....除非~牙拔斷了......
張了嘴,先打了麻藥,我趕緊利用空檔call去停車的男友來陪我度過恐怖的一刻....
『那個郭XX怎麼沒陪你來咧?』護士小姐的記性真是一流的~
唉唷~電話不通,我就要上戰場了.....4:23


醫生開玩笑地叫我不要緊張,免得他也開始緊張,不就更麻煩了嗎?
(三十多歲的男人只會講冷笑話唷???)
總之,牙醫說他會告訴我他正在進行的每一個步驟,叫我放輕鬆----我就豁出去了!!


首先,醫生扳住我的下顎....『會不會痛?會痛要告訴我唷?』一邊開使用器具晃動抵抗中的智齒小朋友...
重複了三次這個動作,好像就是別人在搖動我隔壁的椅子一樣沒什麼感覺,
到了第四次,我開口說『好像鬆動了咧?』  
醫生:『我也有同感咧!!』


然後......................


                                  拔完了。



診所裡所有的牙醫和護士對於這個速度也感到略略驚奇。
(當我打完麻針起身打電話時,他們還以為那時就成功了)

總之,就是一個沒感覺的過程,
牙醫護士問我要不要保留那個叛賊並告訴我一堆注意事項,
開了個止痛消炎的藥方給我,還有如何保存牙齒,最後,再讓我看了半張簡報......


郭先生這才出現~~

拿著手上沾著些許鮮血的牙,到樓下取消另一個牙醫約會---時間:4:33

這一切,會不會也太快了點??


回家後,弟弟一直不相信我沒感覺似說不痛,(聽說別人拔都超痛、痛很久)
更扯的是在拔牙後的一兩個小時,麻藥還沒退的時候,
就開始幫大家煎牛排、煮我能吃的廣東粥、烤奶油鮭魚....
並且硬是切了兩小小塊牛排,用左邊的牙齒品嚐美食阿.........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比較不神奇的是,本來拔完牙要去做臉(醫生說OK)
但後來醫生問我:『做臉有冰敷嗎?』

ㄘㄟ.............只有蒸氣蒸臉跟按摩啦!

右半邊的臉還是麻麻的,想一想還是回家乖乖冰敷吧~~~



PS
我的智齒好拔可能跟他長得很直、不歪(雖然位置偏離軌道)有關,他只有兩隻爪牙~
所以相對來講應該是屬於好拔的牙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