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驗血單,走到檢驗大樓,還剩六號就該我了....
五點多了,怎麼還不下班咧?

男朋友一直安慰我說不會痛,還說如果痛的話可以免費揍他,接著講了一堆五四三,
我緊張的眼淚在眼眶打轉,看著號碼前進一號,心裡就重重的被擊了一拳....
這樣窘迫的情況居然還被說成很可愛~嗚嗚嗚~~我好想要逃走唷~~
我懷疑惡人無膽,可能就是這樣吧~


該我了~~


伸直"雙臂",我問檢驗師:『哪隻手(的血管)比較好抽阿?會不會痛?』
女檢驗師看到一個大女孩兒認真地詢問居然還嘻皮笑臉的回答:『不抽都不痛啦!跟蚊子叮一樣阿』
一邊用橡皮筋綁住我的右手回問『有那麼可怕嗎?』
『嗯~我很怕痛』 我含著眼淚把臉別過去,已經到了緊張的臨界點囉~~
男友難得好心的幫我補上一句『他上次抽血是八年前』


嗚嗚嗚~~還沒擦酒精以前我就感覺有小小的刺痛感,居然開始幻想已經開始抽了,
沒想到真的開始抽的時候,居然只有蚊子叮咬的些許感覺,稱不上什麼疼痛,
男友拼命的問我一堆問題『早上幾點起來?』『起來做什麼?』『看了什麼電視?』
我每個問題都要花三秒反應,然後還回答不出來~
真超想捶他的~碼的~還擾亂我.....
(事後他還說這是為了讓我分心,可我明明覺得這會讓我想要抽手回他一拳)


抽完後,桌上有三管我的血液檢體,血還黑黑的,(男友說大家的血都偏黑,是嗎?)
也不知道檢驗師怎麼那麼厲害連換了三個試管我也沒有異樣的感覺,
總之....沒想像中的疼痛,我也還有力氣數落男朋友,
甚至到家後放開棉花,也沒什麼感覺,
現在還可以坐在電腦前快速的打字~

呵呵~~
原來驗血沒想像中疼痛咧~~


儘管如此,我還是開始擔心兩個月後還要再去驗一次血的恐怖場景了~~
媽媽咪阿~~~

雖然我是勇敢的高娃娃,但我怕抽血  ><


-----------------------------
想到大學好友們總結伴去學校側門的捐血車日行一善時,我總待在遠處的角落默默祝福他們
----我連看都不敢看-----
沒想到我也有今日~~真應該拿相機拍照存證咧~

如果捐血的過程跟抽血差不多。
也許有一天我會有勇氣去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