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乖乖靜養的第四天,不過我已經有一點悶的受不了、跑到客廳上網,
每天半躺在床上上上網、看電視,時間到了就吃飯服藥,
雖然每天都有朋友來看我、陪我聊天解悶,
對於平時很少看電視的我,在其餘時間只能拿著遙控器,轉來轉去,還真是無聊呢!


我實在不適合看電視,這幾天料理東西軍的『烤肋排VS印度烤雞』已經轉到四次,
電視冠軍的『夏日點心王』也看了快四次,其他一些韓劇、偶像劇看起來也頗無聊,
麻辣天后宮的利菁有點難笑(我一直想像他是男的),兩代電力公司又是蔡康永還滿無聊的(有些來賓言語無趣又很沒內涵),還有林志玲蔡康永的新節目也不怎麼樣、康熙來了還算好看、美麗伊能界算是OK啦(雖然伊小姐有時候還滿無聊低級)、還有咧???
什麼新聞哇哇哇、真情一百、于美人放電、黃金七秒半、KTV夜總會........怎麼轉來轉去都是無聊的抬槓?
至於一些政論性的節目,什麼汪XX、李X的一堆CALL IN節目,真是令人瘋狂.....
新聞像跳針一樣每小時重播看得快吐的畫面,
標題聳動內容空洞、看不到什麼重要的新聞,只有一堆八卦跟流言.....

唉唉唉....我真的不適合看電視咧.......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看電視變得不無聊呢?

好像去借日劇來看比較實在咧,,,,,,,




請推薦一些好看的電視節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