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林志玲後(詳見林志玲是我的好朋友,請點選)

打開電腦,突然『轟』的想起昨天晚上我夢到小虎隊在電視上唱歌表演..................

後~~~真不知道是怎樣了,我的怪夢還頗多咩....
這次是我打開電視赫然看到小虎隊在唱歌(現在的模樣唷)
嚇死我了...小虎隊真的重組了唷?*相關新聞點選此


雖然夢境的時間不長,但光是看他們三個大頭擠在螢幕前唱歌,
我的睡意醒了大半....
由於夢境實在太真實,如果不是靜下來喝了杯咖啡,
我又會跟現實搞混了.....

如果...如果小虎隊重組的話,
我一定會去買專輯、看演唱會的啦!

話說十幾年前(1989.1)小虎隊和憂歡派對出的第一張專輯『新年快樂』也是我的第一卷錄音帶咧....
國小的暑假夏令營帶動唱的『紅蜻蜓』到現在我還記得所有的動作、
『再見演唱會』是在環亞飯店舉辦的,我和juliet還有另一個朋友是被我娘帶去衝到會場的,
唉唉....我的青春唷......
那個年代稀有的、與日本有關連的日本妹--落入凡間的精靈伊能靜到現在還在螢光幕前當漂亮辣媽,
我的小虎隊咩...嗚嗚嗚.....


話說有好長一陣子,在金城武王力宏出到以前我最愛的就是乖乖虎了,
現在回想起來,或許就是受了乖乖虎的鼓舞,我才會一直以交『建中畢業、台大工學院』的男朋友為目標,
雖然蘇有朋機械系也沒畢業.....
(===>大一一入學我就認識一堆機械系的男生、粉多也是建中畢業、大二又收了帥氣的建中畢業機械系學弟....===>標準的投射作用)

結果阿....男朋友不是建中畢業、也不是機械系,這個理想算是失敗了一半啦......ha ha ......
果然理想跟現實是有差距的......


對了!我可以完全證實我的夢是彩色的.....
雖然我不能斷定林志玲是彩色的,但電視機上的小虎隊一定是彩色的....
青春不死啦 !!!ㄏㄡ ㄏㄡ.....

點名啦!喜歡過小虎隊要舉手喊右!說明你是哪一虎的歌迷,要不就放話你喜歡草蜢阿.....
我一直認為小虎隊比限時專送ABC的草蜢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