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許多朋友一樣,從前的我超懼怕夾腳涼鞋,
因為買過讓人腳指痛得要命的夾腳鞋後,
我就不敢亂造次了....

兩年前某次逛遠企B1時,
在GFS專櫃看到一雙很可愛的橘色拖鞋式的夾腳鞋,
一看就是粉舒服的那種,價格990還不挺貴,
雖然只是拿來當拖鞋,其實可以買雙路邊攤的來穿,
但你是知道的,我對那種色彩亮麗的可愛鞋子一向沒有抗拒的能力,
加上沒有一雙拖鞋穿,實在說不過去,
小姐又極力推薦,就敗了一雙回家....

這雙拖鞋果然發揮他超好穿的效用,
讓我在初夏季節願意穿著他在附近溜狗...讓我對夾腳鞋的信心大增,


端午前後,晃到信義三越,看到GFS又進新的巴西夾腳鞋(GFS的鞋有些是巴西品牌有些是台灣品牌唷)
白色、有紅色珠寶點綴、正在特價中的夾腳涼鞋....NTD1280
Oh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怎麼會有那麼好穿的涼鞋?
(剛買時嶄新的相片等我使用PC時再補上)
漂亮、搭配性高,重點又超好走....
幾個月過去了,甚至一年過去了,這是我夏天排名第一的好穿涼鞋----怎麼會這樣?
這時才來後悔沒有多帶一雙,想當然爾也是"無落用"的....
我只能靠每次穿完請Ali幫我擦拭乾淨,妥善保存,
希望在我找到下一雙超漂亮又好穿的白色涼鞋前,
不要發生任何差錯,
更不敢一天到晚就穿著他出門逛街玩耍溜達了~~~


話說上禮拜四,就是做第二次摩奇麵包給拉米亞吃的那個下午,
從師大夜市晃回家的途中,
在那家賣一堆印度服飾的店家門口,發現了一堆亮麗的夾腳拖鞋....
愛鞋成癡的我當然又停下來觀望了....

經由老闆的介紹,才知道.....天阿!又是巴西鞋~~~耶耶耶!!
這是巴西名模李奧納多女友Gisele bundchen代言Grendene品牌(www.grendene.com.br)的夾腳鞋,
摸著材質,本來還有一點疑慮,但老闆保證巴西鞋好穿,他腳上就是另一款,
又跟我說這是橡膠製底,不會腳痛的~~

昨天下午去翡翠灣海灘溜達了一陣子,事實證明這雙鞋阿~~真是讚讚讚!
今後我應該會成為Grendene的常客吧!

我這雙是Ipanema Gisele Bundchen系列、專為Gisele設計的款式,
網頁上的顏色有的比實際上多、有的比實際上少,
不知道台北專賣店在哪裡,有空我一定要去看看~~

對了!價位是880,竊以為很划算且不容錯過唷!
網頁上可選English,然後選擇Female的各種款式....
看起來款式不多的樣子

最後一定要結論一下,
我推測,巴西夾腳鞋好穿的原因除了材質以外,
因為巴西天氣炎熱、海灘活動盛行,夾腳鞋應為其中大宗,
就跟這次去泰國的百貨公司一樣,幾乎全部都在賣夾腳鞋,
例如Hush Puppies幾乎都是夾腳鞋款,跟台灣看到的很不一樣,
只是泰國夾腳鞋價格價差太大,有兩三百也有兩千多的,
所以最後選擇放棄~

想要穿夾腳鞋入門的你,又不知道如何選擇,
可以參考愛挑剔的高娃娃選購的這兩個品牌,
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